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名叫海賊的男人》全台感動熱淚 財經媒體直呼:「郭董快去看!」

2017.07.19

 

 

改編自日本石油大亨傳奇真人真事,現正在台感動熱映的電影《名叫海賊的男人》,挾帶日本億萬名導山崎貴,以及岡田准一等日本影帝、后攜手共演的華麗氣勢,讓本片甫在台灣上映,隨即好評爆棚。不僅許多戲院影廳宣告滿座,感人至深的老闆及員工情誼,以及男主角面對西方強權而不畏逆境的熱血態度,更是逼出許多觀眾的感動淚水,甚至一度在頗具指標性的Yahoo!奇摩電影「網友滿意榜」上直衝冠軍寶座,值得觀眾趕緊趁有限場次,進戲院一同感動!

 

 

本片目前以一面倒的好評口碑席捲全台,觀眾觀賞完紛紛直呼:「激勵人心的優質電影!」「感動到流淚!好看!」「充滿了正面能量!」就連多數商業媒體也力挺支持,《遠見》記者魯皓平:「絕對是暑假必看佳作。」《Money錢》記者唐滋蓮:「真實精彩,激勵人心,老闆與支持著他的夥伴們之間的深厚主雇情誼,令人動容,而且故事本身相當貼近日本的經濟樣貌。」中時財經記者吳佳晉更從近期鴻海積極逆轉東芝案的角度切入,呼籲:「郭董趕快去看這部電影!」並直呼:「要了解日本企業家精神,或許可以從這部電影窺得一二。」

 

除了商業媒體大力支持這部豪氣干雲的熱血男兒商戰傳奇故事之外,本片也獲得許多知名影評人推薦。影評人塗翔文力讚:「男主角岡田准一從年輕扮到老的大跨度演出,確實令人印象深刻,每個年齡階段都有不同的形象與層次,造型、演技都相當厲害,配合一票老、中、青整齊卡司的共同撐場,無論如何,即使光看演員們精彩飆戲,《名叫海賊的男人》還是頗有看頭。」影評人吳孟樵也有感而發:「或許是霸氣的指標讓他看準的事業必須往前衝、或許是他的豪氣總能吸納住員工。於是,自助者總得人助。他締造出色的事業;他走過日本的明治、大正、昭和時代;他走過世界大戰的局勢與戰後的經濟困頓;高壽完成人生頁碼。」知名哈日粉絲團「哈日劇」站長更是熱淚推薦:「《名叫海賊的男人》除了適合一般大眾觀賞之外,也好適合企業包場觀賞喔,沒想到我竟然看到哭耶!」一波接一波的好評席捲全台,也請觀眾務必把握機會進戲院觀賞。

 

 

這部改編自日本石油大亨真實故事,並集結日本演技派巨星共同演出的《名叫海賊的男人》,目前正在台灣感動獻映當中。本片劇情描述以煤炭為主要燃料的時代,國岡鐵造(岡田准一飾演)就預測到石油在未來的發展性,隨即於北九州展開石油生意。面對國內業者與歐美石油巨頭的強硬阻撓,他毫不氣餒,更以有別於常規的想法和高度行動力,以及珍惜下屬的心,拓展出全新事業版圖;即使日本戰敗,鐵造堅毅的身姿也從未改變。不過,給日本人更大衝擊的那起「事件」終究發生!在遭遇石油巨頭的敵視、輸油路線遭到封鎖,根本無油可賣之時,鐵造做出一個瘋狂決定──將最後一艘巨大油船「日承丸」偷偷派遣至伊朗,想從伊朗直接輸入石油,而這個行動無異與支配伊朗的英國為敵。鐵造不顧下屬反對,面對石油巨頭,開啟了艱難戰役。究竟日承丸能否躲開英國艦隊的眼目,順利返回日本?而鐵造又何以被人們稱之為「海賊」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名叫海賊的男人】HD 電影正式預告︱【永遠的0】山崎貴 ✖ 岡田准一 再造感動催淚之作!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名叫海賊的男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67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