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血腥奇幻電影《生存者》 威尼斯影展獲評審團特別獎

2017.07.18

 

 

被譽為有如《瘋狂麥斯:憤怒道》加上《德州電鋸殺人狂》

生猛有力 血腥奇幻交融 基努李維 金凱瑞力挺演出

 

血腥奇幻電影《生存者》,由伊朗鬼才女導演莉莉安娜波爾執導,電影大牌雲集,基努李維、金凱瑞、傑森摩莫亞及超模蘇琪沃特豪斯在炎熱的沙漠區中演出,電影充滿末世寓言風格,出其不意的血腥畫面震撼觀眾,在2016年威尼斯影展獲得評審團特別獎肯定,也被影評譽為有如《瘋狂麥斯:憤怒道》加上《德州電鋸殺人狂》,血腥奇幻交融的影像再配上獨特迷離的音樂風格,營造出驚悚震撼的冒險作品。

 

 

伊朗女導演莉莉安娜波爾首部作品《女孩半夜不回家》,在美國日舞影展造成轟動,讓她一戰成名,獨特的風格,被譽為是「下一個昆汀塔倫提諾」,而今年她交出的新作《生存者》,震撼衝擊程度更上層樓,是一齣野蠻食人族的血腥冒險童話,在美國沙漠荒原中,一群社會邊緣人所發生的人吃人的驚悚故事,也是導演視這部作品是對美國的一封情書,是部西部片也是個童話,也是對目前對美國日益嚴重的排外政策的警世寓言。而《生存者》讓人難忘的風格,在去年威尼斯影展獲得評審團特別獎的肯定。

 

 

導演莉莉安娜波爾因第一部片大獲好評,新作《生存者》也吸引了許多好萊塢一線大牌力挺,在電影中有突破性的演出,像是基努李維及金凱瑞都在電影中扮演影響故事的關鍵人物。而目前在好萊塢聲勢看漲的男星傑森摩莫亞則在電影中演出強壯的食人族人,當紅超模蘇琪沃特豪斯則是演出被放逐到沙漠區的少女,一開場就她就慘遭截肢,斷肢被食人族當作食物,畫面極度震撼。電影在美國沙漠區實景拍攝,好萊塢的大咖們都完全無懼烈日高溫及變幻無常的風沙,跟著導演前往該地拍攝,基努李維說:「莉莉滿懷理想及熱情,這是我非常欣賞的。」

 

 

《生存者》故事描述在反烏托邦的未來美國,一個年輕女孩倫(蘇琪沃特豪斯 飾)在野蠻的沙漠荒原漫遊。她是幾千名美國社會邊緣人的其中之一,被逐出文明社會,放逐到危險的沙漠荒原。她在沙漠徘徊時,被野蠻強壯的食人族抓走,並很快瞭解到她必須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中努力求生。好不容易,她逃到安全區域─安樂窩,此地領袖夢想(基努李維 飾)對她很友善,但她總覺得隔隔不入,她在某天晚上走出了安樂窩,碰到食人族(傑森摩莫亞 飾),發現他正在苦苦尋找失蹤的女兒,她被迫幫助他找人,而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艾倫可以成功求生,也追尋到人生依歸嗎?

 

《生存者》將於8月4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8.4【生存者】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生存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19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