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時加班、積欠工資、侵占財產惹眾怒慣老闆流浪街頭找貴婦援助遭拒 《魔幻開幕夜》特映會法式幽默渲染全場預購即贈法式魔幻香氛

2017.07.15

 

▲《魔幻開幕夜》法國全方位才子艾德貝爾飾演慣老闆惹眾怒。

 

電影《魔幻開幕夜》正式上映,由法國全方位才子艾德貝爾自導自演的輕鬆幽默喜劇,劇中涉及到超時加班、積欠工資,居然還有老闆擅自”借”走別人的財產黑猩猩…等等,一切狀況百出也笑料百出的喜劇,不分男女老少都非常觀賞;片商日前舉辦電影特映會,整個會場都沉浸在法式幽默的歡樂之中。網路預售套票組「花都異想 雙人套票」現正熱賣中,並加贈百年法式經典香氛品牌「蒂奧菲.布頓Theophile Berthon」之熱門商品,欲知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魔幻開幕夜》慣老闆流浪街頭找貴婦援助遭拒。

 

積欠工資集體罷工抵制黑心劇場 慣老闆流浪街頭找貴婦金援吃閉門羹

由導演艾德貝爾(Édouard Baer)本身飾演的劇場老闆路吉,因為不善處理劇場行政、財務等事務,竟積欠員工長達2個月的工資惹來眾怒,為了解決明天劇場開天窗的危機,竟然還任意”借”走訓練師訓練長達10年以上的黑猩猩,一切,這種我行我素不管別人想法的老闆,讓看過的人都忍不住說這完完全全就是中二慣老闆的恐怖行徑啊!而為了成功籌措到資金,他還是不惜低聲下氣去找一名貴婦幫忙週轉,不料卻被狠心拒絕,也讓人為這名老闆小小的心疼了一下。這樣瘋狂熱鬧的劇情也是導演艾德貝爾自己很喜歡的電影類型,他表示:「我喜歡那種尋覓著什麼的電影,希望這部電影描繪出一種特別的性格和生活方式,有點像冒險電影,從街頭一角出發的一場冒險。路吉,我的角色,品味著充滿機會的生活。」

 

▲《魔幻開幕夜》特映會邀請知名劇場工作者/專業演員 賴澔哲欣賞電影。

 

《魔幻開幕夜》舉辦特映會 法式幽默渲染全場

日前片商為新片《魔幻開幕夜》舉辦媒體特映會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體會法式幽默的浪漫情懷,荒謬又歡樂的劇情讓現場的觀眾全都沉浸在一股天馬行空魔幻情調的氣氛當中。而特映會當天特別邀請到,曾演出《我的蛋男情人》以及與金獎影帝莊凱勳一起主演的電視電影《出遊》、最近也參與《麻醉風暴2》演出的劇場工作者/專業演員 的賴澔哲前來欣賞,他也提到無論是不是劇場人,只要是對生活有感的人都適合來看這部電影,會讓你學到無論遇到甚麼樣的困境,只要放鬆心情不過於拘泥就可以順利度過難關。而他也分享了自己在片中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黑猩猩本人(笑)。

 

▲《魔幻開幕夜》隨票加贈法國百年經典香氛皂。

 

《魔幻開幕夜》隨票加贈法國百年經典香氛 網路套票持續熱賣中

《魔幻開幕夜》正式上映,網路預售套票組「花都異想_雙人套票」現正熱賣中,隨票加贈來自法國普羅旺斯百年經典香氛「蒂奧菲.布頓Theophile Berthon」純淨馬賽皂乙份 (薰衣草/橄欖 隨機出貨,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另外持《魔幻開幕夜》電影票根還有機會抽同品牌「白葡紫草多酚護手霜」乙條,詳細抽獎方式請洽各影城查詢。「蒂奧菲.布頓Theophile Berthon」使用百年傳統技術及植萃精華,全產品擁有95%以上的天然成分,不含防腐劑、化學抗菌劑、界面活性劑、抗氧化劑等化學成分,溫和無負擔,天然純植物萃取,母嬰皆可安心使用,更風靡國際時尚圈,榮獲2015法國美妝大賞;預售票購買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查詢。欲了解更多電影相關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魔幻開幕夜 - 精采片段:罷工篇│07.14 巴黎我"礙"你:

 

▼獨自在夜晚的海邊 - 名人推薦篇 │07.14 巴黎我"礙"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魔幻開幕夜》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73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