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四十七年來首次被這樣對待九把刀逼蔡凡熙拿油條太鼓達人打乾德門頭

2017.07.14

 

 

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由導演九把刀構思八年、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睽違六年後再執導筒;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電影正式預告30小時破百萬人次觀看。電影其中有一場戲,蔡凡熙帶領一群屁孩到失智的獨居老兵乾德門的家中,想要尋找藏在床底下的鑰匙,四個屁孩學生翻遍乾德門家中找尋不到,竟然拿起桌上的油條就往乾德門頭上猛打!最狂高中生蔡凡熙就扎扎實實在乾德門頭頂上宛如『太鼓達人』般地猛敲了將近一百下,『喀喀喀』聲響現場聽得一清二楚、打到油條屑滿場飛。乾德門說,「我的早餐是,一碗甜豆漿、一個燒餅不要油條、蟹殼黃跟荷包蛋,油條最不愛吃,最不喜歡。但是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越不喜歡的東西他越來;四十七年的演員生涯,竟然碰到導演說要讓四個小朋友拿油條打我的頭!我回去要用半個肥皂來洗頭」!該片上映時間正值暑假,七月開始將在北中南三地舉辦共三場的『學生制服趴限定場』,只要憑學生證並穿著學生制服,即可免費入場看電影,詳情請見官方臉書。

 

 

九把刀說,在劇本時期,就一直很想找乾爸合作,非常符合劇中該角色,游刃在失智但又不失馳騁過戰場的英勇老兵。開拍前導演九把刀也特地帶著蔡凡熙、鄧育凱等一幫年輕演員前來給乾爸拜碼頭;乾德門非常專業,他知道年輕演員很緊張,他甚至鼓勵蔡凡熙說:「放手做!往死裡打沒關係!不要怕!」該場戲一拍完,蔡凡熙說他簡直是全身發抖腿軟、立刻跪下,立刻幫乾爸擦掉頭頂上油條的油,他說,「乾爸是我以前的偶像,我覺得我根本是不要命了!拍這場戲之前我已經緊張了一個禮拜,而且一直不敢吃油條,我覺得拍完之後我大概半年不敢再吃油條了!」

 

被現場劇組工作人員號稱「道具界成龍」的導演九把刀說,「這場戲是多加的,現場看到很多油條,覺得可以派上用場,可以把這個無聊跟白痴的梗拿來拍電影是一件很奢侈的事,就像當初『等一個人咖啡』裡面的香腸豆花一樣。」導演九把刀堪稱『男神製造機』,上部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打造男神柯震東,這一次《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則是有在《通靈少女》中扮演阿樂學長爆紅的小鮮肉蔡凡熙。蔡凡熙在該片中飾演惡作劇無上限、在校園中威風無比、甚至霸凌同學的最狂高中生,在該片中除了強勒鄧育凱脖子、拿針搓眼睛,對老人更是無法無天,放肆行為連飾演該角色的演員蔡凡熙自己都不寒而慄,拍戲期間壓力大到噩夢連連。

 

 

電影講述,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史上最狂高中生招惹上可怕的駭人怪物,究竟是誰壞誰狂?最後又是誰能活命下來?電影於暑假7月28日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史上唯一超狂尺寸於博客來售票網啟售,購票同時可以獲得國際知名設計師聶永真設計超限量國際版小海報。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8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