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G》幻獸「麒麟」狩獵預備、天廊守門人「皇冰龍」討伐活動硬派登場!

2017.07.14

 

 

傳說中的神祕幻獸即將現身梅傑波爾多廣場,維護後至8月3日維護前舉辦「幻獸討伐推薦」活動,藉由此活動可準備好適合狩獵G級「麒麟」的G級武器「幻想滅破系列」和防具「赤茶髦系列」,活動期間取得指定武器的獵人們還可額外獲得G級裝飾品或原創防具「雙舞G系列」的生產素材。而維護後至7月20日維護前推出「夢幻‧梅傑波爾多」活動,完成任務可獲得「愛心長角I」(長槍)的生產素材。另外,維護後至7月20日維護前舉辦「天廊遠征錄~番人討伐篇~」活動,強悍的天廊守門人「皇冰龍」將與獵人們一決高下,想獲得天廊素材的獵人千萬不要錯過。想強化G級秘傳防具的獵人也要把握維護後至7月20日維護前的「G級秘傳的導引」活動,G級稀有素材將會在眾多系列任務中釋出,除此之外參加G級「大巖龍」討伐的獵人可透過於「Z」改版前舉辦的「砲擊吧!支援組」活動來大幅加分,活動期間內於G級大巖龍討伐中砲擊成功後支援分數由原先5,000分提昇至8,000分,獲得更多「秘擊玉」強化狩獵能力來迎接挑戰!

 

 

 

傳說中的神獸G級「麒麟」即將現身、化身造型長槍夢幻連擊!

獵人們做好準備,未知的神獸-G級「麒麟」即將狩獵解禁!維護後至8月3日維護前舉辦「幻獸討伐推薦」活動,透過本活動發布的任務,可以獲得適合用於討伐G級「麒麟」的G級武器「幻想滅破系列」與防具「赤茶髦系列」,若於活動時間獲得指定武器還可額外獲得擁有技能點數「剛撃」的G級裝飾品或原創防具「雙舞G系列」的生產素材,獵人們敬請把握活動期間做好狩獵預備。另外,夢幻的麒麟也將成為可愛的造型武器陪伴獵人們狩獵,維護後至7月20日維護前推出「夢幻‧梅傑波爾多」活動,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得「愛心長角I」(長槍)的生產素材,神聖的「麒麟」化身夢幻的小玩偶狩獵隨身走更增添樂趣。

 

 

挑戰天廊守門人奪取秘寶、G級稀少素材大量獲得不是夢!

不斷強化、不斷進步邁向更超高超的狩獵道路!維護後至7月20日維護前舉辦「天廊遠征錄~番人討伐篇~」活動,天廊守門人「皇冰龍」必定出現於天廊道路中與獵人們展開攻防,想挑戰自我、獲得稀有天廊素材的獵人們請務必組隊前往討伐。另外,維護後至7月20日維護前的「G級秘傳的導引」活動,活動期間將每天發布各種可以獲得G級稀少素材的任務,想強化G級秘傳防具的獵人們快趁著活動期間大量收集各種強化所需素材吧!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