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獎導演鈕承澤繼《艋舺》後又一熱血沸騰新作!

2017.07.12

 

 

★今年暑假最熱血青春校園電影!

★國際影壇新星景甜、新生代小鮮肉歐豪首度銀幕比拚魅力!

 

青春就是兄弟有難,放學開戰!

青禾男高是一所充滿青春熱血的校園,裡面的每一個學生都有他們自己的價值觀,荊浩(歐豪飾)和他的四個死黨阿屁、潭嘉木、么雞和二餅經常在學校打抱不平,那些專門欺負同學的學霸看到他們都沒有什麼好下場!尤其是平常耀武揚威的日本學生柴田(林遣都飾)更是跟荊浩勢不兩立,在那個特殊的時代背景中,雙方各據一方保持著微妙的平衡。

 

 

直到一個年輕貌美的女教師柳禾(景甜飾)出現在校園中,在男同學間產生了漣漪和波瀾,也破壞了原本的平衡,牽動了他們之間的激戰如箭在弦一觸即發…

 

關於電影

由《艋舺》導演鈕承澤監製的青春校園熱血電影《青禾男高》,可以說是揉合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熱血高校》、《我的少女時代》等充滿了年少輕狂的電影類型。電影中也囊括了許多大陸年輕演員,包括景甜、歐豪、周遊、丁冠森、張寧江,另外還網羅了日本當紅的年輕演員黑木美紗和林遣都,更激發出這部校園電影的衝突和戲劇性!

 

 

導演蔣卓原表示《青禾男高》是他向自己的青春時代致敬的電影,故事著重在另類的校園風雲人物,不擅學習的「學渣」卻是充滿義氣的好兄弟,「約人幹架」就是他的校園日常,一身江湖氣卻堅守原則,導演表示:「我想打破以往青春校園片的清新風格,打造如《古惑仔》一樣的後青春暴力題材。」

 

《青禾男高》點燃熱血鬥魂,由《左耳》歐豪與《惡之教典》林遣都代表校園兩股勢力,上百人霸氣打鬥約戰,大場面讓人看了熱血沸騰!《金剛:骷髏島》景甜則飾演氣質美女老師,外柔內剛的性格,為了學生出頭完全不退讓,師生聯手熱血退抗校園中的不公不義,打造充滿暴力美學的校園江湖,成為今年最被期待的校園電影之一。

 

▲柳禾 (景甜 飾)

 

柳禾是青禾男高的教師,充滿書卷味的氣質源自於書香門第的背景,年輕又充滿理想的老師,不僅有著陽光亮麗的外表,而且更對學生充滿熱忱。在青禾男高的風雲人物荊浩對她一見鍾情,展開熱烈追求也上演了一段顛覆世俗的師生戀。

 

 

景甜已經成為大陸最具代表性的女星之一,近期更在許中外強片展露頭角,不論是《長城》、《金剛:骷髏島》、《警察故事》等片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荊浩 (歐豪 飾)

 

才剛上高一的荊浩一肚子鬼才、一臉痞樣,但絕對是同學間的領頭羊,他和另一個日本學生柴田兩人在校園中各佔半壁江山。而在戰力值87分的荊浩在他屌兒啷噹的外表下面,有著孩子般的純真和熱情,和願意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一切的傻勁。

 

 

歐豪在真人電視實境秀的「快樂男聲」中脫穎而出,在全國總決賽中拿下亞軍,就充分展現了他的演藝歌唱的實力。最近他更在電影《左耳》、《在世界中心呼喚愛》和《少年》等片中爆發出令人眼睛一亮的演技潛力!

 

▲清子 (黑木美紗飾)

 

柴田的姐姐清子是一個冷峻高傲的女孩,身懷技藝高超的劍術,他對弟弟柴田呵護備至卻也十分嚴厲。雖然清子的個性比較隨遇而安,但是在這樣的亂世中她也無法避免捲入混亂的戰鬥之中。

 

在沖繩出生的混血美女黑木美紗在大陸擁有高知名度,她從日本電視劇〈極道幫幫忙〉、〈一磅的福音〉竄起,在電影《極道高校》一、二中都有精湛演出,最近也在《世紀怪盜:魯邦三世》中飾演峰不二子。

 

▲柴田 (林遣都 飾)

 

在冷酷的外表下柴田內心卻有著一顆柔軟的心,曾經是校園中無人能出其右的惡霸學生,雖然因為荊浩入學之後,讓青禾的校園勢力一分為二,但是柴田始終視荊浩為可敬的對手,兩人之間的爭鬥卻因為柳禾老師的緣故越演越烈…

 

 

林遣都在2007年演出《棒球男孩》的電影處女作時,立刻獲得當年日本金像獎、電影旬報等多項新人獎,聲勢扶搖直上,之後憑藉著俊秀外表與令人驚喜的演技,參與過多部電視劇與電影的演出,包括《跳水男孩》、《東京同棲生活》、《惡之教典》、《愛上有機男》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

 

▼【青禾男高】電影正式預告 7/21制霸青春: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青禾男高》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77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