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奧黛莉朵杜婚後依舊搶手愛慕者半夜闖入家中當眾求婚!?《魔幻開幕夜》破產危機道出劇場人的心聲花都異想雙人套票搶購中

2017.07.11

 

▲奧黛莉朵杜在新片《魔幻開幕夜》婚後依舊搶手。

 

永遠的法國甜心奧黛莉朵度在新片《魔幻開幕夜》中飾演有個7歲大兒子的人妻,卻在家中當著老公、兒子面前被自己的劇場老闆求婚?!而電影中的劇場面臨破產危機,也透露出劇場人的困難與心酸!片商也在網路上舉辦「白眼翻翻 鬧劇大PK」贈獎活動,有機會可以免費看電影;網路預售套票組「花都異想 雙人套票」現正熱賣中,並加贈百年法式經典香氛品牌「蒂奧菲.布頓Theophile Berthon」之熱門商品,欲知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魔幻開幕夜》奧黛莉朵杜愛慕者無視老公孩子半夜求婚大告白。

 

法國甜心婚後魅力不減 愛慕者無視老公孩子半夜求婚大告白

久違的法國甜心奧黛莉朵度(Audrey Tautou)原本憑藉《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打開好萊塢的大門,但是熱愛巴黎的她決定留在法國發展,在台灣較難得看到她推出新作品,而將在今年7/14上映的《魔幻開幕夜》是法國全方位男星艾德貝爾自編自導自演的新作品,也請來朵度一同參與演出。在現實生活中保持單身的她,在片中飾演家庭美滿並有一個7歲大孩子的幸福人妻,卻被愛慕者半夜闖入家中對她求婚!釋出的精采片段「求婚人妻篇」。原來是她的劇場老闆兼多年老友,喜歡以漫不經心的玩笑方式來掩飾自己的錯誤,正當兩人討論工作的過程中發生一點小爭執時,脫口而出的玩笑話。

 

▲《魔幻開幕夜》破產危機道出劇場人的心聲。

 

破產危機道出劇場人的心聲 見證台下十年功的辛酸

在《魔幻開幕夜》電影中講述新劇開幕夜前夕,劇院老闆路吉因積欠工資而遭員工放話罷工,只好想辦法在一個晚上內籌到足夠的資金,又必須要在限時內找到一隻猩猩演員,藉此挽回日本導演的敬重…,然而在這種時刻又發生員工受傷的意外!請觀賞電影精采片段「急救篇」。這一切的荒謬鳥事雖然在電影中是以法式幽默輕鬆帶過,但也讓人感受到身為劇場人的艱辛與困難,必須雖時要迎擊各種突發危機,也讓普通民眾深刻體會到台下十年功的困難所在。

 

▲參加「白眼翻翻 生活鬧劇大PK」抽經典品牌護手霜及免費電影票。

 

分享生活鬧劇抽免費電影票 《魔幻開幕夜》網路套票加贈法國百年經典香氛皂

《魔幻開幕夜》將於7/14正式上映,現在只要至片商官方粉絲頁中,參加「白眼翻翻 生活鬧劇大PK」贈獎活動,分享生活中所發生的大小鬧劇,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經典品牌護手霜及免費電影票!網路預售套票組「花都異想_雙人套票」現正熱賣中,隨票加贈百年法式經典香氛品牌「蒂奧菲.布頓Theophile Berthon」純淨馬賽皂乙份 (薰衣草/橄欖 隨機出貨,數量有限換完為止);預售票購買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查詢。欲了解更多電影相關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魔幻開幕夜 Open at Night│07.14 巴黎我"礙"你:

 

魔幻開幕夜 - 精采片段:急救篇│07.14 巴黎我"礙"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魔幻開幕夜》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73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