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9+1》一個女人說不出口的數字,3字頭的年紀是迎向新生活,還是變老的開始?事業女強人與零戀愛女人的30歲,會發生什麼事呢?

2017.07.04

 

 

這是一個發生在2005年的故事。

 

林若君(周秀娜 飾),一個土生土長的典型香港都市女性。即將踏入「3字頭」的她,開始擁有大部分同齡女子的憂慮:壓力升級的工作挑戰,雙親年紀老邁卻越變囉唆,穩定但仿如雞肋的愛情關係……種種不安突然來襲,更令她對30歲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黃天樂(鄭欣宜 飾),同樣是快將30的女生,卻踏著不一樣的人生路:從未曾談過戀愛,事業一事無成然而永遠樂天知命,生日前她決定提起行李箱完成兒時夢想。

 

她們互不認識,性格各異,因緣際會讓林若君搬進了黃天樂的家中,沒想到二人竟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林若君透過黃天樂的日記,而閱讀著對方人生點滴,兩個女子的故事漸漸融合……到底是誰闖進了誰的世界?

 

 

演員介紹

林若君─周秀娜 飾

典型香港力爭上游的女孩,在工作上打拼到即將30歲,獲得升遷的好機會,但生活出現混亂,再加上臉上也出現線條,讓她突然深感30歲是件恐怖的事。

 

周秀娜是香港知名的演員及模特兒。2005年參加香港動漫節的動漫模特競選,獲得亞軍。2006年正式進軍演藝圈,性感可愛兼俱的形像立刻受到矚目。2009~2013年連續5年當選香港雅虎圖片搜索榜冠軍,影視作品極多。

重要作品:《殺手歐陽盆栽》《西遊降魔篇》《分手100次》《29+1》等

 

 

黃天樂─鄭欣宜 飾

樂觀開朗的胖女孩,有個7歲就認識的青梅竹馬,兩人常一同玩樂,看似無憂無慮的她在面對30歲時,似乎也想在生命中做出一點改變。

 

鄭欣宜是香港知名歌手及演員。鄭欣宜是香港巨星鄭少秋與沈澱霞的女兒,從出生就擁有高知名度。2008年,母親病逝,她也決定正式出道,2011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2012年獲得多個新人獎肯定,在音樂及演出上的作品不斷。

重要作品:《寒戰》《辣警霸王花》《12金鴨》《29+1》等

 

 

張漢明─蔡瀚億 飾

黃天樂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個性溫柔隨和,與黃天樂非常投契,無話不談,但認識20多年來都只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蔡瀚億是香港新生代演員。2009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表演系,在校期間表現出色。2013年演出電影《狂舞派》獲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星途大開,連巨星周潤發看了他的演出也讚美他的喜戲出色,戲約不斷,成為香港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

重要作品:《狂舞派》《12金鴨》《葉問3》《救殭清道夫》《拆彈專家》《29+1》等。

 

幕後團隊

導演/編劇─彭秀慧

香港出生,本地少數編、導、演、教於一身的跨媒體藝術工作者。從舞台劇演員,到監製一系列自編自導自演的劇場作品,彭秀慧一直致力推廣原創舞台演出,其自編自導自演的女生獨腳戲系列叫好叫座,個人劇場系列至今已累積了超過八萬二千觀眾人次。作品為本地集創作、演出與製作觸覺兼備的舞台工作者,其獨立知性創作女生形象,讓她成為近年劇場界一位頗具代表性的人物。

 

劇場工作外,彭秀慧也擔任電影編劇,並陸續將藝術創作開拓至不同範疇;分別為廣告、音樂會及網上微電影擔任創作總監和導演;她也經常開設藝人專業演技課程,為已入行的演員提供正統戲劇訓練。

 

▼《29+1 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29+1》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67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