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首度並唯一的海外演出! 「人形們的記憶 NieR Music Concert in Taiwan」 確定在 8月28日、29日 於 ATT SHOWBOX文創立方舉辦!

2017.07.04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以支援PlayStation®4的動作RPG遊戲『NieR:Automata(尼爾 自動人形)』為主題的音樂會 「人形們的記憶 NieR Music Concert in Taiwan」決定將在8月28日(一)、8月29 日(二)兩天,於台北ATT SHOWBOX文創立方舉辦共兩場的首度海外公演,並正式公開了台灣公演的全新主視覺。此次音樂會門票將於7月7日(五)台灣時間上午11點起,在 KKTIX售票網站以及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限量開賣!

 

 

 

 

 

 

日本公演甫開賣門票就被搶購一空的『NieR』系列音樂會,本次首度舉辦的海外公演將 由擔任該系列樂曲製作的作曲家「岡部 啓一」先生領軍,偕同歌手「Emi Evans」小姐、 「J'Nique Nicole」小姐與「河野 万里奈」小姐,以及擔任鋼琴演奏的「帆足 圭吾」先 生,吉他手「後藤 貴徳」先生,小提琴家「高橋 暁」小姐、「日俣 綾子」小姐,中提琴家 「石田 浩子」小姐和大提琴家「大沼 深雪」小姐,攜手於台灣以觸動靈魂的樂曲重現 『NieR:Automata』的世界。同時,音樂會另一個「重頭戲」朗讀劇,也將由『NieR』系列 監製的「橫尾 太郎」先生親自撰寫全新劇本,並由扮演「NieR:Automata」女主角「2B」 的「石川 由依」小姐、扮演通訊官6O的「磯部 恵子」小姐,以及扮演輔助機153的「あき やま かおる(Kaoru Akiyama) 」小姐現場演出。敬請期待由主力原班人馬堅強陣容擔綱打 造出的『NieR』另一番嶄新魅力。

 

 

 

此外,在日本公演時供不應求的音樂會官方周邊商品,以及能更加深入了解各種音樂會幕後花絮的場刊亦將完整翻譯成繁體中文,於本次的會場上限量販售。同時,日本公演時頗受好評的「朗讀劇腳本」也將追加本次台灣公演內容後、限量推出繁體中文版供台灣粉絲收 藏。相關周邊商品詳細資訊,日後會在台灣公演的官方網站上另行發布,喜愛『NieR』的粉 絲千萬別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