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真三國無雙・斬》公開全新羈絆系統 新增「祝融」、「甘寧」等知名武將

2017.07.03

 

 

Nexon宣布由XPEC Entertainment(樂陞)研發製作的《真三國無雙・斬》宣布新增「羈絆系統」,並公開「祝融」、「甘寧」等全新武將,以下為本次的更新內容說明。

 

本次改版推出的全新「羈絆系統」是使用互相羈絆的武將組合上陣時,可以獲得能力值強化效果的系統。透過遊戲內「圖鑑」中可以確認武將組合相關的資訊,也可以根據戰況運用原本的主將技能陣容抑或是推出羈絆系統的陣容。「羈絆系統」不僅可以透過戰略性的使用提升戰鬥的樂趣,也可以在適當的時機派出未曾使用的武將參與戰鬥。

 

此外,本次更新還推出了兩名「原始5星」武將「祝融」與「甘寧」。「祝融」是被稱為火神的後裔的女中豪傑,是具有攻擊性與直來直往的角色;吳國的「甘寧」則是有著爽快的性格,並受到部下尊敬的武將。

 

Nexon為紀念此次更新,即日起至7月12日止,將舉辦透過進行主線關卡與武鬥場可以獲得特殊道具用以兌換「原始5星武將招募令」、「專武」以及「銀幣」等多樣道具的活動。

 

另外,即日起至7月26日止,只要獲得新武將就會根據其成長的等級提供多樣的獎勵;至7月5日,亦同時舉辦裝備與武將獲得機率提升的活動。

 

《真三國無雙・斬》是由日本光榮特庫摩授權樂陞製作,主要是以《真‧三國無雙7》當作基礎內容進行開發的ARPG,除了原作中以一擋百無雙的精神完整保留之外,更增加「即時PvP」,「BOSS RAID」等多項優化的內容。

 

更多《真三國無雙・斬》遊戲資訊可至官方網站或官方粉絲團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