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全新微距鏡頭EF-S 35mm f/2.8 Macro IS STM 台灣開賣 首支內建微距補光燈的輕巧EF-S微距鏡頭 輕鬆涉獵微距世界 還原主體豐富細節 發掘精彩微距世界

2017.07.02

Canon宣佈全新EF-S 35mm f/2.8 Macro IS STM輕巧微距鏡頭正式在台灣開賣,支援實物原尺寸(1x) 放大倍率,讓入門及中階EOS使用者輕鬆體驗微距影像世界。EF-S 35mm f/2.8 Macro IS STM為首支內建微距補光燈的EF-S鏡頭,在補光燈輔助之下,可替微細主體作適量補光,突顯細節、層次及質感;加上鏡頭前端的獨特錐形設計,有效減少近距離拍攝時可能出現的陰影問題,完美掌握光影效果。輕巧鏡身結合提供約4級快門防震的Canon混合型影像穩定技術(Hybrid IS),能有效減輕影響微距拍攝穩定性的平移式相機震動,方便外出手持拍攝,締造擁有清晰細節的微距作品。

 EF-S 35mm f/2.8 Macro IS STM建議售價NT$11,900元

 

內建微距補光燈並支援實物原尺寸放大倍率 輕巧易用的微距鏡頭

EF-S 35mm f/2.8 Macro IS STM支援實物原尺寸 (1x) 放大倍率,最近拍攝距離為30mm,能輕鬆拍攝任何細緻的物件如首飾、精品擺設、花卉或美食,讓細微精緻盡現眼前。EF-S 35mm f/2.8 Macro IS STM更是首支內建微距補光燈的EF-S微距鏡頭,外出拍攝時無需攜帶額外燈光器材,利用鏡頭前端左右兩邊的LED微距補光燈,即可靈活創造理想光影效果。兩支補光燈可同時或單獨亮起,並可手動調校雙邊或左右單邊亮度,因應不同主體或場景需要營造氣氛或光暗對比,從而突出主體的輪廓、細節、色彩與質感,呈現更佳的立體感。

鏡頭前端錐形設計,近攝距離可達30mm

為進一步確保高畫質的微距拍攝效果,鏡頭前端特別採用錐形設計,近距離拍攝時即使鏡頭與主體僅距離30mm,亦能大幅減少因鏡頭阻擋光線而引起的陰影問題,確保四周的環境光線充足照亮主體。如果需要更具彈性及更強力的微距照明效果,使用者可於鏡頭前端直接安裝微距環形閃光燈MR-14EX II或微距雙邊閃光燈MT-24EX(需另購)。

內置Hybrid IS防震技術 手持近攝影像更清晰

EF-S 35mm f/2.8 Macro IS STM配備Canon混合型影像穩定器 (Hybrid IS),提供約4級快門防震補償,除能有效修正傾斜式相機震動外,還可修正對微距拍攝影響尤其顯著的平移式相機震動,方便手持相機作微距拍攝,呈現清晰銳利的影像效果。受惠於Canon混合型影像穩定器 (Hybrid IS)的卓越表現,在手持拍攝時獲得穩定清晰影像,從不同角度以及距離更近的嶄新視野出發,發掘非肉眼所能及的精彩微距世界。

f/2.8大光圈結合標準焦距 以更高畫質應付日常隨拍

EF-S 35mm f/2.8 Macro IS STM不僅是一支專門的微距鏡頭,其輕巧設計結合明亮f/2.8大光圈、相當於全片幅格式約56mm的標準焦距以及確保更高影像畫質的光學設計,令鏡頭用途更廣泛,不論作日常隨拍、人像或風景攝影同樣表現出色。鏡頭採用全新6組10片光學設計,當中包括1片GMo玻璃鑄模非球面鏡片以提升整個畫面的影像畫質;f/2.8大光圈配合7片圓型光圈葉的設計,能營造柔和自然散景,令人像主體更突出,聚焦在主體的細節上。優化的鏡片配置及鏡頭塗膜,亦確保優越的色彩平衡並減低鬼影和眩光。另外,使用者可使用隨附的鏡頭遮光罩ES-27以減少眩光及安裝49mm濾鏡,進一步提升戶外拍攝品質。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