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精采絕倫2017桃園動漫展!畫漫畫動手玩,勁舞擂台,發燒公仔DIY,電競激鬥任你行

2017.06.28

 

▲漫畫家見面會,VR實境,動漫熱音PASS趴,COSPLAY大放電

 

2017年桃園動漫大展展前多項召募活動已經結束,展區小志工、小記者招募訊息一出,報名踴躍,顯見青少年熱愛參與動漫活動。

 

而最受動漫界矚目的COSPLAY桃園盃大賽,COSER們不但熱情參與,更有許多參賽者不約而同扮演PS4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尼爾:自動人形》的女主角「2B」。2B的魅力在於踩著高跟鞋一派優雅,卻拿著長刀巨劍砍殺敵人,窈窕身形看似無害,卻十分具有殺傷力。近幾年動漫界喜愛這類充滿違和感的角色,反差的個性和打扮都讓人有許多想像空間,因此在角色扮演上也各有不同巧妙。7/15下午別忘了來桃園展演中心聲援你支持的COSPLAY團體!

 

 

這次動漫展期間,每日前100名來展場報到的民眾有機會拿小禮物;現場的DM上還有集章活動,在展區內的「桃園漫世界」、「動畫夢樂園」、「遊戲科技城」、「公仔英雄國」四個展場請服務人員蓋上蒐集印章,即可參加抽獎。問卷調查活動在展期最後一天會抽出大獎,有機會抽到50吋大螢幕電視!這次展期中共有五場大型主題活動,以及十五場小活動,每天都有參與活動場次集點,集滿點數可以兌換小贈品。活動多多,多參加多好康!

 

 

 

只有腳忙馬拉松?手也可以。漫畫名家與你一起漫畫馬拉松!

活動首個周末的重頭戲,是邀請四位老師聯手帶領大家經歷一場漫畫馬拉松!由賴有賢老師、蝗蟲哥哥、洪育府、莊河源四位漫畫家,帶領民眾學習漫畫創作的完整過程,參加者均有好禮,完成創作後的民眾還有動漫周邊禮物哦!

 

 

桃園動漫國際大展將於106年7月6日到16日,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行,有興趣的動漫迷可以至官方粉絲團『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查閱詳細資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