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寶貝不只當老闆!影史首見胎兒教唆母親殺人邪典電影《幫寶弒》集結《權力遊戲》女星大開殺戒 7月28日厄運臨盆

2017.06.25

 

 

曾經懷孕過的媽媽們,應該都明白胎教的重要;但如果情況相反,變成寶寶在肚子裡對媽媽滔滔不絕,甚至教唆殺人呢?英國鬼才編劇愛麗絲羅威(Alice Lowe),曾自編自演《玩命鎗火》導演班懷特利的前作《觀光客出沒,注意!》,她在懷孕時突發奇想這個另類且充滿創意的故事概念,自編自導並親身詮釋嗜殺女主角,推出新作《幫寶弒》(英文片名:Prevenge)這部獵奇狂想電影。《幫寶弒》今公佈官方中文正式預告與海報,7月28日孕婦們千萬別來看!

 

 

全片充滿黑色幽默的《幫寶弒》,故事描述大腹便便的露絲,雙眼沒有慈母的溫柔,透出的盡是殺戮嗜血的凶光!原來是她還沒出世就無比厭世的寶寶,竟然從她的子宮內指揮著露絲雙手染血。邪惡的胎兒從子宮向露絲耳語,教導她如何引誘並殺掉那些待宰羔羊,也讓露絲深陷於殺人快感與罪惡自責的雙重煎熬。良心掙扎、空虛寂寞、產前憂鬱的緊繃壓力讓露絲的靈魂瀕臨破碎,她必須在即將成為人母的前一刻,從獲得救贖或走向毀滅中做出抉擇。

 

 

《幫寶弒》除了愛麗絲羅威挑大樑的精彩演出之外,還集結了熱門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分別飾演萊莎艾林(Lysa Arryn)與阿莎葛雷喬伊(Yara Greyjoy)的女星凱特迪奇(Kate Dickie)和潔瑪韋倫(Gemma Whelan),劇迷們可以欣賞到她們有別於影集的另類驚喜表演。《幫寶弒》不但入選了威尼斯、鹿特丹、多倫多等各大一級國際影展,還得到美國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95%超好評的新鮮蕃茄認證,認為《幫寶弒》是一部大膽挑戰恐怖喜劇類型的野心之作,將「產前焦慮」的題材以完全令人出乎意料的方式呈現,絕對會讓影迷大呼過癮!

 

 

《神力女超人》裡,女主角戴安娜被告誡「不要玩寶寶」;而《幫寶弒》的女主角則是一直被寶寶玩!《幫寶弒》將於7月28日厄運臨盆上映。

 

 

★ 《觀光客出沒,注意!》英國才女編劇愛麗絲羅威在懷孕期間,自編自導自演親身詮釋懷孕嗜殺女主角!

★ 美國知名影評網站爛蕃茄95%超高評價好評

★ 2017 鹿特丹國際影展MovieZone獎提名

★ 2016 威尼斯國際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單元

★ 2016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新導演提名

★ 2016 斯德哥爾摩國際影展最佳影片提名

★ 2016 澳洲怪物電影節(Monster Fest)怪物創新獎(Monster Innovation Award)

★ 2017 美國SXSW南方音樂節

★ 2016 芝加哥國際影展

★ 2016 英國BFI倫敦影展

★ 2016 多倫多國際影展

 

 

※《幫寶弒》劇情介紹

大腹便便的露絲(愛麗絲羅威 飾),雙眼沒有慈母的溫柔,卻盡是殺戮嗜血的凶光!原來是她還沒出世就無比厭世的寶寶,竟然從她的子宮內指揮著露絲雙手染血。邪惡的胎兒從子宮向露絲耳語,教導她如何引誘並殺掉那些待宰羔羊,也讓露絲深陷於殺人快感與罪惡自責的內心煎熬。良心掙扎、空虛寂寞、產前憂鬱的緊繃壓力讓露絲的靈魂瀕臨破碎,她必須在即將成為人母的前一刻,從獲得救贖與走向毀滅中做出抉擇……

 

▼【幫寶弒】Prevenge 電影預告 7/28(五) 厄運臨盆: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幫寶弒》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59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