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技嘉推出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顯示卡外接盒隨插即用輕鬆將輕薄筆電進化成電競平台

2017.06.23

全球頂尖主機板、顯示卡和硬體解決方案製造商技嘉科技,正式推出於2017台北電腦展期間備受媒體及社群矚目的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顯示卡外接盒。此裝置為一款創新且實惠的外接顯示卡解決方案,內建NVIDIA 新一代Pascal架構的GeForce® GTX 1070高階顯示卡,並透過最新Thunderbolt™ 3的高速傳輸界面,賦予輕薄筆記型電腦源源不絕的GPU繪圖能力,讓消費者同時享有筆電的輕便和桌機般等級的強悍效能體驗。

 

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外接顯示卡轉接盒,內建超頻版高效能GTX 1070顯示卡及450W頂規電源供應器,消費者無須額外再添購顯示卡來安裝使用,可大幅省去尋找合適顯示卡所需花費的時間和金錢。全新Thunderbolt™ 3界面則提供高達40Gbps的傳輸速度,搭配相容筆電使用時也可同時供應100W的充電能力。Thunderbolt™ 3技術還支援隨插即用,無須重新開機便能立即享受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所帶來的強大繪圖效能。

 

相較於大而笨重的外接轉接盒,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外型精巧俐落,迷你尺寸不占空間,非常適合置放在各種工作或遊戲環境,搭配附贈的小背包方便外出攜帶,大大提升其便利性,不管到哪裡GPU效皆能隨身帶著走。裝置側邊則具備1680萬色真實多彩的燈光效果,使用者可透過技嘉AORUS Graphics Engine工具軟體自由調整燈光顏色和各種特效,打造自我專屬的視覺風格。

 

 

除了繪圖效能升級之外,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更提供一個HDMI、一個DisplayPort和兩個Dual Link DVI-D等一共四個輸出插槽,讓輕薄筆電也可以串接多螢幕配置。此裝置另提供3組USB 3.0連接埠可以外接鍵盤、滑鼠、耳機、USB儲存設備等各式USB設備,讓筆電使用者也能享有桌機體驗。AORUS GTX 1070 Gaming Box還貼心內建一組Quick charge 3.0快充接頭,專為離不開行動裝置的現代人,提供比一般充電快上4倍的充電速度。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