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慶祝凱歌香檳經典馬球賽10周年Hublot 與世界著名馬球明星Nacho Figueras共同呈現 Classic Fusion Veuve Clicquot限量腕錶

2017.06.21

 

 

瑞士頂級製錶品牌 Hublot宇舶錶與世界頂級香檳品牌法國凱歌香檳(Veuve Clicquot),為慶祝凱歌香檳經典馬球賽10周年,推出Classic Fusion Veuve Clicquot限量腕錶,錶背為拋光黑陶瓷並刻有限量系列與馬球圖案與凱歌香檳標誌字樣,橙色鱷魚皮錶帶與橙色計時秒針像徵凱歌香檳的品牌色系,機芯為Hublot自製HUB1155自動上鍊計時機芯,動力儲存42小時,全球限量10只,售價未訂。

 

Hublot與凱歌香檳日前在Hublot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共同舉行新錶上市派對。兩個品牌的媒體和貴賓都被邀請預覽Classic Fusion Veuve Clicquot 限量腕錶,並搭配一杯凱歌黃牌香檳。限量錶款由美國Hublot總經理Jean-François Sberro與著名的阿根廷馬球運動員兼凱歌香檳經典馬球隊隊長Nacho Figueras共同呈現。Hublot 同時也擔任第10屆凱歌香檳經典馬球賽官方時計,品牌標誌也出現在比賽記分牌上。Nacho Figueras於比賽中配戴Classic Fusion Veuve Clicquot 限量腕錶。 Hublot的品牌形象延伸到美國紐約州立公園,活動當天來自全球的貴賓與時尚人士熱情參與。

 

 

Nacho Figueras 表示“身為凱歌香檳經典馬球隊,得到像Hublot夥伴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十週年慶典將會是難以忘懷的愉快回憶!“

 

Hublot美國總經理Jean-FrançoisSberro則認為“我們很高興與凱歌香檳共同推出限量版腕錶,並與著名的馬球錦標賽共同慶祝十週年慶典。凱歌香檳以”摩登大無畏”成為品牌精神,與Hublot 持續努力成為鐘錶行業的開拓者 不謀而合。

 

凱歌香檳資深副總裁Vanessa Kay分享到:“凱歌香檳經典馬球賽希望傳遞經典時尚與摩登時尚的多樣風格,與Hublot的合作更能真正體現了活動的精神。我們想透過限量手錶留下珍貴時刻的回憶,創造獨特的十週年慶祝活動。“

 

 

 

Hublot在世界各地持續支持馬球賽事,包括連續四年擔任Polo Gold Cup Gstaad,Ascona官方計時,以及Sotogrande Polo Tournament,Cortina Winter Polo Cup等等。並將持續發展在此領域的跨界合作。

 

CLASSIC FUSION VEUVE CLICQUOT

錶款型號: 525.CM.0170.LR.VCP17

錶徑: 45 mm

厚度: 13.40 mm

錶殼: 緞面拋光黑色陶瓷材質錶殼

錶圈: 緞面拋光黑色陶瓷材質

錶耳: 黑色複合樹脂

鏡面: 藍寶石鏡面覆防眩光塗層

錶冠: 拋光黑色陶瓷,上面刻有HUBLOT logo

錶背: 拋光黑陶瓷刻有"SPECIAL EDITION" + “N°XX/10” 字樣

錶背: 藍寶石鏡面覆防眩光塗層

錶盤: 藍寶石錶盤拋光鍍銠

指針: 拋光鍍銠指針,拋光鍍銠和橙色計時秒針

機芯: HUB1155 自動上鍊計時機芯

日期: 日期顯示於六點鐘方向

總零件數: 207

寶石數: 60

振頻: 4 Hz (28'800 A/h)

防水深度: 5 ATM (約50m)

動力儲存: 42 小時

錶帶: 黑色天然橡膠與橘色鱷魚皮錶帶,搭配黑色縫線

(或是黑色橡膠與黑色鱷魚皮錶帶,搭配橘色縫線)

錶扣: 鍍黑拋光精鋼折疊式錶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