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這就是我們的選擇懷想日本起源的戰棋式RPG PS4™ / PS Vita專用遊戲『GOD WARS ~超越時空~』 首批特典介紹

2017.06.20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確定將在於2017年6月20日(二)發售的PlayStation®4(PS4™)、PlayStation®Vita(PS Vita)專用遊戲『GOD WARS ~超越時空~』中附加三項首批特典。PS4™版、PS Vita版建 議售價皆為新台幣1,490元。

 

 

 

 

 

附加的三項特典為「追加劇本1『日向的未來』」、「追加劇本2『新的敵人』」以及 「輝耀初期最強裝備套組『森羅弓/頭巾/衣』」。「追加劇本1『日向的未來』」中收錄 “桃太郎”與 “浦島太郎” 於主線中未被闡述的故事,而「追加劇本2『新的敵人』」中 則收錄圍繞於“金太郎”身上的章節,敬請期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