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暗黑金秀賢大銀幕新作《REAL》首度挑戰一人分飾兩角 8月4日全台上映

2017.06.19

 

 

金秀賢睽違3年後、入伍前最後大銀幕作品《REAL》,在粉絲引頸期盼下,確定在台將由車庫娛樂於8月4日正式發行上映。故事描述金秀賢飾演的賭場老闆張泰英,捲入與成東鎰飾演的黑幫老大的權力之爭中,唯有不擇手段、心狠手辣,才有機會成為黑夜世界最高權力者,其中隱藏的驚天秘密,將會如何影響張泰英稱霸世界的終極計畫?《REAL》8月4日在台正式上映。

 

 

從籌備到拍攝歷時2年多的電影《REAL》,終於在日前釋出以金秀賢為主軸的電影海報,隱藏著灰暗色彩的電影終於撥開神秘面紗示人,海報中雖然僅有主角一人特寫,但透過光影的變化,隱約透漏出劇中角色深不可測的複雜內心。《REAL》韓國Showcase時,金秀賢表示:「這是一部只要越害怕就讓人越興奮的電影。」首度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他也在演技上下足了功夫,這次一起合作的前輩成東鎰不僅肯定後輩的演技,更說到:「接拍這部片完全是因為有金秀賢。」讓人期待此次金秀賢表現的暗黑演技。

 

 

片中除了主角金秀賢之外,強大的配角團隊也讓人目不轉睛,分別有《王牌計中計》李聖旻,正式轉型為演員的崔真理(Sulli),還有近期因熱門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秘書一角走紅的趙宇振,電影的高質感讓觀眾萬分期待,《REAL》8月4日將於全台正式上映。

 

 

★ 韓流天王 金秀賢,睽違3年回歸影壇,入伍前最後代表作

★ 金秀賢從影以來最突破演出,分飾兩角,並挑戰大膽激情戲

★ 成東鎰繼《藍色海洋的傳說》再度演繹極惡反派

★ 動作場面絢麗,猶如現代舞般的新型態鉅作

 

 

 

※《REAL》劇情介紹

你看到的這一面,不是這男人全部。唯有真實才能擁有一切!

野心勃勃的張泰英(金秀賢 飾),隱藏在繁華都市中黑暗的角落裡,他被稱為問題解決者,各種來自地下世界的委託都能乾淨俐落地解決,但他的野心不僅於此,一步步掌握權力,成為黑夜世界中無人匹敵的王,才是他的目標。

 

管理全國最大賭場「Siesta」的張泰英,捲入與黑幫老大曹元根(成東鎰 飾)的權力爭鬥,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偶遇一位神秘記者,他屢屢解救水火中的泰英,泰英是否因此能成功達成稱霸世界的終極目標?或這之中隱藏了什麼複雜難解的驚天秘密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REAL》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54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