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虐腎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挑戰身心極限電影正式預告發布演員喝血袋蔡凡熙爆被九把刀逼到做惡夢不敢睡鄧育凱被勒漏尿

2017.06.18

 

 

台灣電影導演 九把刀構思八年,耗資新台幣一億打造今年暑假最期待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舉辦電影正式預告發佈記者會,導演九把刀,與該片演員《通靈少女》蔡凡熙、美女變野獸 劉奕兒、《共犯》鄧育凱、八點檔戲劇女王 陳珮騏、及特別客串演出的《等一個人咖啡》布魯斯一同出席,俊男美女小鮮肉與硬底子演員的青春靚麗、現場鎂光燈不斷。在電影預告中,蔡凡熙飾演的史上最狂高中生逼迫 鄧育凱飾演的最魯資優生抽血,餵血給小怪物喝;今天現場導演九把刀帶來「血袋」飲料,笑對蔡凡熙喊話,「你在電影中那麼冷血,我今天帶血袋來,給你喝熱血,重新做人!」

 

 

電影正式預告發布,預告片中先是超狂屁孩蔡凡熙、鄧育凱等人囂張行徑,抓怪、養怪,將小怪物用腳踏車大鎖跟鐵鍊囚禁起來,拔他的牙齒等用各式方法惡整他;另一面則揭露嗜血吃人的怪物驚人面貌,包括小怪物斑剝且無毛髮的肌膚與青綠色雙眼、大怪物猙獰獠牙的嘶吼與爆發力驚人的恐怖復仇。雙方劍拔駑張、緊張氛圍堆疊到最高點,究竟最後是屁孩被怪物殺掉?還是屁孩完勝怪物?預告影片中不忘偷渡九把刀導演對於社會環境的反思,台詞提到「你只想做好人,又沒種做好人!」、或鄧育凱在片尾聲嘶力竭大喊說「我跟他們不一樣!」

 

 

蔡凡熙在該片中飾演史上最狂高中生,也是他的第一部作品,直說劇中角色的困難度直逼五顆星,比《通靈少女》中的阿樂學長更具挑戰、更具張力!第一次接到與自身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蔡凡熙不只戰戰兢兢上了半年的表演課,更是每天回家一直找影片資料做功課、在鏡子前面反覆練習、模擬施暴者的表情;蔡凡熙說,「每次拍片時候的能量都要提高到百分之兩百,那時候拍完戲回家幾乎都不太說話,每天拍完都覺得自己要虛脫了!甚至還一直做惡夢,夢到撞死貓、或是一直掉下去懸崖,起來之後一直哭都不敢睡!」鄧育凱則是超敬業在影片中真槍實彈被勒脖,他回憶說當場有點漏尿!拍完眼前一片黑,醒來只記得耳邊攝影師的聲音說『你還好嗎?』武術指導洪天祥全場盯場確保大家安全!劉奕兒說自己是生來就準備好要演怪物,自爆從小就喜歡手腳共用、四肢爬樓梯!

 

 

今天特別來賓是電影中友情客串的布魯斯,在預告片尾裡他正在投幣販賣機前買飲料,不料飲料都還沒開來喝就被飾演怪物的劉奕兒直接爆頭、抓頭猛撞販賣機。今天特地從北京飛回現身現場,劉奕兒也回報以『死前的最後一餐』飲料八寶粥,回敬給他。布魯斯說,導演可能真的覺得我的『頭』很硬!《等一個人咖啡》的時候是鐵頭社的社員,要用頭撞磚塊;然後這次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又被怪物抓頭去撞販賣機,大概撞了十次有,聲音超大超痛!撞完都覺得耳朵旁邊有回音嗡嗡嗡一直響!

 

 

電影講述,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史上最狂高中生招惹上可怕的駭人怪物,究竟是誰壞誰狂?最後又是誰能活命下來?電影於暑假7月28日全台上映。史上唯一超狂尺寸、宇宙最強大電影預售票 6/14日於博客來啟售,購票同時可以獲得知名設計師聶永真設計超限量國際版小海報。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8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