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osplay大咖現身2017桃園國際動漫展與民眾見面會

2017.06.15

 

 

第六屆桃園國際動漫展將在7/6開幕,做為第六屆動漫展的文化承襲,以及動漫活動中最重要的一環,COSPLAY是每次動漫展中最重要的活動。而今年同樣沿襲比賽的模式,募集全國各地知名的COSER前來參加,更邀請三位重量級的COSER來與民眾舉辦見面會。這三位分別是號稱永遠的16歲NENEKO、美艷與帥氣兼具的御姊型Coser紅月司、熱愛哈利波特的毛毛MOMO,來為桃園國際動漫大展造勢,也將與粉絲現場互動。

 

 

Neneko是以走肉感系角色的角色扮演為主,經常可以看到她的好身材扮演各種可愛的角色,並且受邀前往香港、新加坡、泰國參加COSPLAY表演擔任嘉賓;而紅月司則是走御姐型的角色扮演為主,也會作帥氣男角的COS;毛毛MOMO本身是設計出身,對於COSPLAY的熱愛,讓她也因此接觸攝影,為自己COS之途多方面的涉獵。這幾位都在國內享負盛名,相信COS迷都耳聞這幾位知名COSER!這次作為嘉賓身分參加大展,除了希望能夠更將二次元的COSPLAY文化帶給更多人知道,也是將動漫文化作依更為生動的詮釋。

 

 

 

這次在動漫展中,將會有COSPLAY大賽的選拔以及嘉賓見面會,喜愛COSPLAY並想參加比賽的民眾,記得在6月23日前寄出報名簡章,經過篩選後,即可在7月15日參與決賽,也歡迎各位參賽者號召自己的後援隊,一起來為自己加油應援!

 

 

 

桃園動漫國際大展將於106年7月6日到16日,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行,有興趣的動漫迷可以至官方粉絲團『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查閱詳細資料,多項活動已展開招募,請大家趕緊把握時間與報名機會哦!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