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航海王20周年:全球獨家《航海王氣墊路跑》夥伴們出發吧!

2017.06.12

 

 

2017年最受矚目、未開賣搶先轟動的FUN RUN路跑活動《航海王氣墊路跑》熱血開跑啦!今明兩日活動集結萬名海賊迷響應,許多粉絲紛紛cosplay漫畫角色前來共襄盛舉,現場熱鬧非凡!

 

 

 

以熱血感動人心的動漫《One Piece 航海王》現在已經是世界知名的經典作品,發行量更創下世界紀錄,「航海王路跑」自2015年由avex taiwan愛貝克思主辦策劃台灣啟航,隨後更朝日本、新加坡等國前進,而今年逢航海王20周年,台灣主辦更獨家開創以「巨型氣墊」為主題並結合故事情境的路跑,希望豐富路跑活動內容,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不僅國內粉絲雀躍,更吸引海外粉絲爭相前來!

 

 

 

 

《航海王氣墊路跑》總長3.8公里,分布九種巨型氣墊關卡於其中,每一座關卡都由魯夫等9位主要角色人物擔任關主,每個關卡結合人物特性各有其特色,其中粉絲們最喜愛的莫過於「喬巴關」與「魯夫關」,3.5公尺高的喬巴大氣球,可愛程度破表,粉絲們都大呼「好可愛!」,更紛紛駐足合影留念;而最終關魯夫關卡,整整有三層樓高的氣墊障礙,挑戰粉絲們的體力與勇氣,更有粉絲表示:「這樣的活動內容,不只有趣又充滿挑戰性,是貨真價實的”熱血”路跑啊!」。

 

 

 

 

完賽後,主辦更準備了豐富的完賽禮以及多種攤位遊戲,其中有獎徵答活動粉絲們更熱烈搶答,主辦單位十分用心,特別準備逾百題的「海賊迷Q&A」來考驗粉絲,讓粉絲樂而忘返,現場氣氛相當熱絡,彷彿海賊迷的嘉年華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