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花芯:背德禁戀》村川繪梨出道11年首次挑戰全裸床戲轉型演出外「慾」出軌人妻 《花芯:背德禁戀》6月23日官能獻映

2017.06.12

 

 

《花芯:背德禁戀》改編自日本驚世駭俗作家瀨戶內寂聽原作官能小說,電影由《推理要在晚餐後 電影版》村川繪梨領銜主演,出道11年首次挑戰全裸床戲,在片中愛上丈夫上司、深陷不倫之戀。《花芯:背德禁戀》今公開中文預告,預告中村川繪梨苦悶呻吟、揉胸咬唇,讓人看得臉紅心跳。一窺陷入情慾深淵的《花芯:背德禁戀》,將於6月23日解禁上映。

 

 

村川繪梨演出電影《花芯:背德禁戀》大膽轉型,擺脫過往深植人心的清純玉女形象,飾演愛上丈夫上司的外遇出軌人妻園子,甚至在片中挑戰演出全裸床戲,村川繪梨並於電影在日上映前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Miles Away》,且拍攝地點選在台灣台東,記錄她走訪台東好山好水各角落的美麗倩影。《花芯:背德禁戀》並邀來《惡之教典》實力派演員林遣都,飾演女主角園子的丈夫雨宮清彥,而與村川繪梨有精彩對手戲的丈夫上司越智泰範,則由《惡女花魁》、《大逃殺》性感男星安藤政信演出。

 

 

《花芯:背德禁戀》改編自現為日本天台宗大僧正(僧官中的最高級)的瀨戶內寂聽小說《花芯》,小說於1957年出版,當時蔚為轟動,書中露骨地描寫性愛場面,更常常直白寫出「子宮」兩字,瀨戶內寂聽因而被揶揄為「子宮作家」。《花芯》一書搬上大銀幕對瀨戶內來說極具意義,她表示:「《花芯》是我從不幸的命運做為開端,但也是我成為小說家六十餘載的歲月的因緣作品。」

 

 

《花芯:背德禁戀》描述奉父母之命成婚並育有一子的園子(村川繪梨 飾),看似幸福人妻,但其實她對於丈夫雨宮清彥(林遣都 飾)毫無特別的情分。然而有一天,她跟隨轉職的丈夫來到京都,在寄宿處邂逅了丈夫的上司越智泰範(安藤政信 飾)。初嘗戀愛滋味的她,對於什麼是愛困惑不已,同時也不由自主的聽從來自子宮深處的呼喚,墜入愛慾的無邊深淵。《花芯:背德禁戀》6月23日在台上映。

 

 

※《花芯:背德禁戀》電影資料

★ 出道時被蔑稱為「子宮作家」的瀬戸内寂聴,最熾烈的戀愛文學改編

★ 電影《推理要在晚餐後》氣質女星村川繪梨 首次挑戰激情裸戲

★《惡之教典》《荒川爆笑團》實力派演員 林遣都

★《惡女花魁》《大逃殺》《賽德克巴萊》性感男星 安藤政信

★《藍色大海》情慾片大導 安藤尋

 

 

 

《花芯:背德禁戀》劇情簡介

「妳這個女人,就像全身上下的鈕扣都鬆開了呢。」這是園子的情人越智(安藤政信 飾)的口頭禪。奉父母之命成婚並育有一子的園子(村川繪梨 飾),對於丈夫毫無特別的情分。然而有一天,她跟隨轉職的丈夫來到京都,在寄宿處邂逅了丈夫的上司越智。初嘗戀愛滋味的她,對於什麼是愛困惑不已,同時也不由自主的聽從來自子宮深處的呼喚,墜入愛欲的無邊深淵.......從女主角園子的背德之戀,刻劃女性的愛、性慾、以及人生的真切面目。

 

▼【花芯:背德禁戀】A Flower Aflame 電影預告 6/23(五) 隨性飄零: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花芯:背德禁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74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