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形象崩壞 翻白眼、挖鼻孔《銀魂》來真的!

2017.06.11

 

 

《銀魂》今公開正式預告 7月15日與日本同檔期上映

有「千年一遇美少女」之稱的橋本環奈,在改編自人氣漫畫的《銀魂》真人版電影中,飾演行徑荒誕、愛挖鼻孔、隨地嘔吐的女主角神樂,車庫娛樂日前公開《銀魂》正式預告,影片曝光了橋本環奈翻白眼、挖鼻孔的片段,為戲犧牲美少女形象的橋本環奈,充分展現敬業精神,而為呼應《銀魂》電影情節,車庫娛樂即日起舉辦「看《銀魂》就是要挖鼻孔啊形象崩壞照大募集」活動。《銀魂》7月15日台灣與日本同檔期上映!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日前開直播與粉絲互動,還現場公開剪去長髮,剪髮直播影片短短40多分鐘內,狂吸超過20萬人次瀏覽,橋本環奈剪去短髮後依然清甜可人,被網友大讚宛若天使。曾經主演《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的橋本環奈,本次在《銀魂》真人版電影中,演出宇宙最強戰鬥民族「夜兔」少女神樂,食量特大、擁有怪力又性格粗魯、嘴賤毒舌的她,為了賺取返鄉的旅費來到萬事屋打工,講話習慣在語尾加「阿魯」,是個常常嘔吐和挖鼻孔的沒氣質女主角,而為了高度還原神樂,橋本環奈為戲犧牲,拋開過往包袱大膽地「挖鼻孔」、「翻白眼」、「瘋狂嘔吐」,日前公開的《銀魂》正式預告,也曝光了橋本環奈翻白眼、挖鼻孔的片段,而她日前受訪時也透露,這是她第一次吊鋼索拍攝動作戲、也用獨特的腔調來說話,橋本環奈的賣力演出一定會讓粉絲備感衝擊!《銀魂》除有「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演出之外,另有《求婚大作戰》長澤雅美、《有喜歡的人》菜菜緒、前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成員早見朱莉、《人狼遊戲Lovers》古畑星夏等超高顏值美女影星參演,美女演員們不計代價秀下限的演出,想必也令眾多《銀魂》粉絲萬分期待。

 

 

為呼應《銀魂》真人版電影與原作的瘋狂情節,車庫娛樂自6月9日起,在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上舉辦「看《銀魂》就是要挖鼻孔啊形象崩壞照大募集」活動,只要在活動頁面上傳自認最沒形象的挖鼻孔照片,就有機會獲得首映會票券、限量院線海報等電影專屬特典的豪華獎品,《銀魂》7月15日台灣與日本同檔期上映!

 

 

※「看《銀魂》就是要挖鼻孔啊形象崩壞照大募集」活動資訊

● 活動期間:即日起-6月29日(四),共三週

● 活動資格:性別、年齡不拘,唯領獎者須設籍台灣

● 活動辦法:

1. 自拍最沒形象的挖鼻孔照片(形式不拘)

2. 到車庫娛樂FB「看《銀魂》就是要挖鼻孔啊形象崩壞照大募集」活動頁,以留言方式上傳照片,留言「#7月15看銀魂就是要挖鼻孔啊」,並以公開權限分享至個人臉書或粉絲專頁,留言「#7月15看銀魂就是要挖鼻孔啊」

3. 6/30將公開活動頁讚數+個人/粉絲專業讚數總和最高的三位優勝者,優勝者將會獲得:首映會票2張、限量院線海報、《銀魂》電影A4資料夾、「伊莉莎白」便利貼、銀魂 DVD 1套(DVD正式發售後領取)

 

 

★ 日本漫畫龍頭雜誌《Jump》人氣連載13年,漫畫累計銷售5000萬本

★ 網路爆紅惡搞短劇《勇者義彥》電視版系列、電影《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眾望所歸搞笑出擊

★ 腥風血雨的幕府末年,當末代武士最後的敵人是外星人……融合奇幻與歷史的熱血搞笑冒險

★ 小栗旬、菅田將輝、岡田將生、長澤雅美、堂本剛、橋本環奈……史上僅見!一線日星全員集結秀下限

★ 宿命之敵「坂田銀時」vs「高杉晉助」初次決戰,原作最精采篇章完全重現

 

 

《銀魂》電影簡介

導演:《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瘋狂假面》福田雄一

卡司:《惡魔蛙男》小栗旬,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菅田將暉, 《暗殺教室》橋本環奈, 《海街日記》長澤雅美, 《惡人》岡田將生, KinKi Kids 堂本剛,《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柳樂優彌陪幕府將軍微服出巡風化場所、擊退跋扈兇惡的宇宙「天人」、到森林捕捉最昂貴的獨角仙……只要是來自客戶的依賴,死魚眼的頹廢武士銀時(小栗旬 飾)、吐槽眼鏡仔新八(菅田將暉 飾)、外星戰鬥民族「夜兔」少女神樂(橋本環奈 飾)三人組成的「萬事屋」向來使命必達。

 

萬事屋所在的歌舞伎町,近日的夜晚飄盪令人不安的血腥氣息,傳說一名神秘劍客四處找人試刀,銀時的老友、反政府恐怖份子桂(岡田將生 飾)也遭到襲擊而下落不明。銀時等人調查之下,才從刀匠村田兄妹口中得知,有一把力量無窮卻異常邪惡的妖刀「紅櫻」,被幕末最強劊子手給奪走。村田兄妹委託萬事屋務必將妖刀取回,銀時等人也接下了這個請託……

 

他們沒有想到,這把刀的力量遠非凡人所能想像,幕末最強劊子手隨機砍人的背後,更隱藏了意圖顛覆國家的迷霧陰謀。在背後下指導棋的,竟是銀時與桂在少年時代的換帖至交……

 

▼【銀魂】正式版預告 7/15(六) 完成度真高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銀魂》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78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