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有岡大貴驚聞《死小孩》詭異人聲 瀧澤秀明揭發「恐怖面」

2017.06.10

 

 

由《咒怨》恐怖大師清水崇執導,傑尼斯人氣偶像瀧澤秀明、有岡大貴,以及實力派女星門脇麥共同主演的話題鬼片《死小孩》,即將在6月23日於台灣驚駭上映。由於三位演員都是首度「搞鬼」,所以拍攝期間也讓他們擔心是否會遇到靈異事件,沒想到片場還真的讓有岡大貴「撞鬼」,一直聽到奇怪的不明人聲,讓本身自認是膽小鬼的他感到皮皮銼!至於被問到有無感到最恐怖的事情時,只見瀧澤與有岡這對傑尼斯師兄弟互揭瘡疤──瀧澤直呼有岡的「笑容」很恐怖,而有岡則反虧瀧澤的「距離感」很恐怖。兩人一來一往的針鋒相對,也帶來意料之外的「笑」果!

 

 

有岡大貴驚爆《死小孩》片場鬧鬼 瀧澤秀明斥:像男子漢一點!

清水崇以知名恐怖電影《咒怨》系列,被影壇譽為「恐怖大師」。這回再度「搞鬼」,並找來睽違大銀幕17年的瀧澤秀明擔綱主演,並囊括同是傑尼斯偶像的有岡大貴,以及近日備受矚目的女星門脇麥共同演出。三位演員都是首度演出恐怖片,也都為這次演出下足功夫,瀧澤秀明提到:「電影的劇情性很強,雖然是恐怖片,但演出同時,身邊一定會有七個演死小孩的小朋友,反而讓拍攝現場意外很活潑。」至於從小看《咒怨》系列長大的有岡大貴表示:「《咒怨》讓我有很深的陰影,想說究竟誰可以拍出這麼嚇人的電影,但真正見到清水崇導演之後,感覺很不一樣,和他一起工作感覺很邪門。」門脇麥則說:「這部電影讓我很不安,因此只敢在白天讀劇本,希望能克服心中的陰影,呈現出可怕的感覺!」

 

由於本片選擇在陰森的地下通道與廢棄醫院等地方取景,加上都是晚上拍攝,所以片場也驚傳靈異事件。有岡大貴表示某晚在地下通道拍攝時,一直會聽到非劇組人員的不明人聲,讓他非常膽顫心驚。另一方面,廢棄醫院的場景外牆上,也爬滿枝藤,讓他一踏進去就感受到一股冷空氣,覺得非常可怕。門脇麥則補充:「拍攝現場常會聽到沙沙的聲音,感覺就像是靈異現象,讓整個劇組變得非常緊張。」反觀瀧澤秀明則相對淡定許多,由於之前長期主持靈異節目《USO!JAPAN》,早就對這類都市傳說見怪不怪,所以並沒有在片場產生奇特「感應」,反而對自認膽小鬼的有岡喊話:「你這樣太不可靠了,要像男子漢一點!」

 

 

瀧澤秀明、有岡大貴《死小孩》互揭對方「恐怖面」

而當問到瀧澤秀明與有岡大貴這對傑尼斯師兄弟,認為對方最恐怖的地方是什麼?瀧澤直指:「是有岡的笑容,完全不知道這張笑臉背後到底在想些什麼,覺得好神祕、好可怕!」而身為師弟的有岡也爆料,覺得瀧澤散發出來的氣場很強、很有距離感:「這種距離感讓我覺得很恐怖!如果再給我一點時間,或許可以跟師兄更親近!」而在有岡的言語當中,也不禁發現他除了膽小的一面,也是個意外怕生的男孩。

 

這部由恐怖大師清水崇顫慄打造,宛如《咒怨》融合《七夜怪談》配上《安娜貝爾》三重恐懼的話題鬼片《死小孩》,即將在6月23日於台灣驚駭上映。本片劇情描述郊區小鎮發生連續離奇死亡命案,謠言盛傳大人們因為見到原本失蹤的小孩,接連在三天後死於非命。這個謠言傳到正在調查這些案件的記者駿也(有岡大貴飾演)耳中,起初他不願相信是小孩殺了大人,直到他在幼稚園工作的女友尚美(門脇麥飾演),也意外遭受離奇詛咒…。為了保護尚美,駿也只能不斷追查詛咒背後所發生的原因。此時,一位突如其來的神秘男子「童使」(瀧澤秀明飾演)現身。隨著他的笛音,一群死小孩的亡靈們從陰影、走廊、背後一一鑽出,開始對大人們索命…。究竟這位「童使」是什麼來歷?而這對戀人又能否逃出死亡危機?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死小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20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