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什麼?!有人把客廳搬進忠孝復興捷運站!

2017.06.05

 

 

舒服的躺在沙發上,閉上眼,清香撲鼻,療癒滿點。如果不告訴你,乍看之下以為回到家中躺在舒服宜人的客廳。這裡到底是哪裏??國內香氛品牌去味大師,於6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在台北忠孝復興捷運站內,打造城市療癒角落,搭乘捷運時不妨停下忙碌的腳步,舒服的躺在沙發休憩一下!

 

去味大師推出全新概念的植物香氛,結合「手作植栽X原木香氛」,並添加日本植物消臭因子,有效淨化空間異味,而且還可以親手DIY種植綠色植物,讓民眾可以在居家、辦公室輕鬆佈置一個充滿綠意的療癒香氛角落。此次特別選在人潮最多的忠孝復興捷運站,結合聲寶智慧家電、線上遊戲與實體居家空間,以「虛實整合」的互動方式,現場只要拿出手機輕鬆掃QRcode,就可以現場體驗香氛互動,而且遊戲過關的同時,還會觸動現場智慧家電,讓您在忙碌的生活中,也可以輕鬆一下,讓生活行光合作用!

 

 

除了享受捷運站內的療癒香氛角落,還可以參加抽獎,就有機會抽電影票、峇里島來回機票等超值好禮。同時知名網紅陳小藍與逸歡,將於6/5及6/8邀你一起現場直播體驗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