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TA 線上模式:軍火走私」細節與圖片首次曝光

2017.05.31

 

 

衣著光鮮亮麗的 CEO 們吹著冷氣在辦公室從事特種貨物交易,身穿皮衣的摩托幫上路運送非法消費性產品。但在此同時,一種利潤高昂而且極盡邪惡的犯罪網路在地下正逐漸壯大,洛聖都和布雷恩郡的老大、CEO 和摩托幫首領們都對這種生意虎視眈眈。

 

 

聖安地列斯南部的非法武器走私活動,終於在軍火走私中浮上檯面,這項重要遊戲更新內容將在今年六月登陸 GTA 線上模式。

 

 

布雷恩郡一點點地佈滿了密密麻麻的地堡入口——進入花園銀行法拍網站,您會發現許多正在地底蔓延的地下總部正在拍賣,預備好有人在裡面囤積嶄新的軍用載具及能夠研發出不同尖端科技的製造設備。洛聖都的居民深深明白,比犯罪更迷人的只有白花花的銀子,如果您願意投資在這生意上,一些極為神秘的金主已經準備好用重金換取您的產品和服務。

 

▲您地堡裡為您的便利而設的射擊練習

 

請隨時留意我們有關軍火走私的其他消息,包括特殊的商業和研發機會、大型戰術性又配備完全的機動作戰中心、其內的新武器升級與自訂功能的詳細資訊、全新的武裝載具,和更多的其他資訊。

 

▲坦帕的全新武裝升級

 

▲為全地形作好準備的水陸兩用 APC

 

如需有關GTA V和GTA 線上模式的更多資訊請造訪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