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來自星星的「Pi力」與小新真情相遇 《宇宙人Pi力來襲》8/4上映野原家幼幼版環島之旅 Fire!

2017.05.29

 

 

小新搶搭星際熱,而且把爸媽變小了?!科幻風電影《蠟筆小新-宇宙人Pi力來襲!》,將於8月4日上映!繼《動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小白的屁屁炸彈》及《我和我的宇宙公主》後,再度以「宇宙」為主題,日本上映首週就創下好成績,由打破日本小新電影票房紀錄的《我的搬家物語-仙人掌大襲擊》導演「橋本昌和」製作,身兼導演和劇本創作,打造出一個既爆笑、痛快,又會令人感動的全新傑作!

 

故事從野原一家人看了電視上的科學節目,而向流星許願開始…在他們面前突然出現的是太空船,還有一個神秘的小小宇宙人「Pi力」,他來自距離地球20067光年遠的NICE BODY星來,好奇心滿滿的「小新」主動出擊,「Pi力」卻發射謎樣之光線,來不及閃躲的爸爸廣志和媽媽美冴被光線照射到,卻年輕了25歲,變成了小孩子,為了要讓他們變回大人,幼幼版的野原一家踏上冒險的旅程…

 

《蠟筆小新-宇宙人Pi力來襲!》是25週年紀念作品,每年電影登場的新角色都值得期待,奇特的造型不僅啟發小朋友的想像力,總是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年有小宇宙人「Pi力」、宇宙人的爸爸和追逐宇宙人的神祕特務,此外,日本配音陣容相當豪華,除了實力派聲優,還有當紅藝人,這次邀請到演員「志田未來」,在電影中以真實身分飾演小新最喜歡的女明星,她表示從小是蠟筆小新的粉絲,理想男性就是像小新的爸爸「野原廣志」,能在小新電影裡出現,像是美夢成真,完成夢想真的非常開心!想知道星際小過客「Pi力」遇上地表最強5歲小孩的奇幻旅程嗎?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蠟筆小新-宇宙人Pi力來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21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