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G》粽香團聚台灣卡普空五週年,PS4版本2017狩獵解禁!

2017.05.25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而「台灣卡普空」在台成立也即將屆滿五週年,推出一系列歡慶活動要與所有獵人們同樂,除此之外台灣卡普空社長笹原芳信也宣布《魔物獵人FRONTIER G》將在今年於PS4狩獵解禁,帶領更多獵人邁向狩獵的巔峰!

 

配合端午佳節,維護後至6月8日維護前推出「粽夏端午狩獵戰」活動,包含眾多狩獵任務,完成即可獲得豐富獎勵,並同步舉辦「魚龍轉身!扶搖直上」端午節特別任務,完成後可獲得全新原創武器「連面鎚」(大錘)生產素材。準備好強敵來襲,維護後至6月15日維護前舉辦「極龍討伐推薦」活動,將發布適合討伐G級「極龍」的G級武器,活動期間獲得指定武器的獵人,還可另外獲得能有效對抗G級「極龍」「耐狀態異常」的G級裝飾品等做為報酬。配合逐漸炎熱的天氣,獵人們最喜歡的「每天贈送1部位」活動於維護後連續七天,每天送原創防具「沁涼系列」的生產素材,涼爽可愛的泳裝造型最適合迎接夏季。為了回饋所有獵人,維護後至6月1日維護前「導覽小姐的協助包・達人」期間限定買一送一,新加入的獵人只要角色達到G級即可獲得「7日狩魂燃燒券」為獎勵,而「摺扇貓的金閃閃小判G」也新增「金閃閃・英氣」品項,快來換上帥氣裝備一起狩獵!

  

 

端午狩獵慶團圓、五週年系列活動感恩開跑!

農曆五月五熱鬧慶端午,台灣卡普空五週年慶祝同歡,維護後至6月8日維護前舉辦「粽夏端午狩獵戰」端午系列活動,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多樣獎勵,而今年的端午特別任務「魚龍轉身!扶搖直上」將可取得全新原創武器「連面鎚」(大錘),當然歷代端午節原創武器也能再次取得。另外為了歡慶台灣卡普空五週年特別於維護後至6月22日推出「五週年感謝祭」活動,活動期間新創帳號獵人等級提升至G級即可獲贈「7日狩魂燃燒券」一份;而老手獵人購買「1日暢遊券」時,即有機會免費升等變為「1日恩典暢遊券」或「1日恩典增幅暢遊券」,新朋友老朋友有福歡慶同享。

 

 

 

連假秘傳大放送,公會優先委託「武器魂/綬/勳」限時增量!!

適逢五週年與端午連假,從5月25日維修後至6月1日將發布可輕易收集到G級秘傳防具的強化素材的任務,另外將再同步將實施「公會優先委託增幅」活動,完成狩獵指定魔物的任務後後將可獲得6個「武器魂/綬/勳」。若擁有「秘傳書方案」時,完成以上指定任務,甚至可獲得總數11個「武器魂/綬/勳」!把握增幅時間完成秘傳珠的製作吧!

 

 

 

「金閃閃・英氣」全新上架、「導覽小姐的協助包」期間限定買一送一輕鬆邁向達人道路

而獵人們最喜愛的「摺扇貓的金閃閃小判G」於維護後至7月6日維護前推出全新「金閃閃・英氣」品項,瀟灑大方的造型搭配實用狩獵技能,讓獵人們在討伐魔物時更加得心應手。另外為了回饋所有喜愛《魔物獵人FRONTIER G》的所有獵人,維護後至6月1日維護前「導覽小姐的協助包・達人」期間限定買一送一,內含19種實用的狩獵輔助道具,無論是新手獵人還是老手獵人全部都能成為狩獵達人,快來加入獵人行列一起共享五週年同歡活動吧!

 

▼台灣卡普空5週年慶: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