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輕鬆學料理讓生活更有樂趣

2017.05.15

 

 

如何利用廚房家電結合廚藝讓料理更美味?Panasonic Cooking再度打造料理全新體驗!除提供完善的廚房調理商品外,「Panasonic 廚藝生活體驗館」在忠孝東路品味試營運。寬闊料理空間、專業師資陣容與豐富料理課程,再再宣告Panasonic對於調理領域的用心與實踐行動力!

 

 

「我們想提供的,就是專業但又跟家中廚房一樣舒適的料理環境」Panasonic 廚藝生活體驗館店長,擁有日本專業甜點技術王李煜邦老師表示。以他為首的專業師資群,針對不同料理程度的學員,結合Panasonic Cooking粉絲頁中人氣料理、食譜書的專業餐點,特別規劃「初階、中階、高階」中西餐、烘焙、輕食…等多元豐富的課程,希望帶給學員們「聰明料理、用心烘焙,打造專屬你的生活廚房」深刻體驗。

 

 

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最與眾不同的是,除體驗課程外,若對商品有任何疑問,在現場都能提供完善專業商品諮詢。破除以往只能透過客服或線上的服務方式,直接走進消費者生活中,面對面對話,解決各種使用上問題。即使未授課期間,也能來館參觀、實際感受商品,還有專業人員進行詳盡解說,有興趣就可現場報名體驗廚藝課程。從參觀到實際體驗及售後諮詢,整體、流暢的服務,就為了給廣大料理好手更完美料理享受,實現Panasonic Cooking「美味、便利、安心」的核心理念。

 

在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不僅能跟著專業老師輕鬆學料理,課程結束後,還能一起享受美味餐點,彼此交流聊天分享心情,在這裡享受料理,感受拓展生活的樂趣。

 

Panasonic廚藝生活體驗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8號8樓(忠孝SOGO對面)

營業時間:9:00 ~ 18:00(六、日休息)

試營運時間:2017年5月~9月

正式營運時間:10月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