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民視一日小小英語主播 邀你來體驗

2017.05.18

 

 

今年暑假為了讓青少兒體驗電視實際的操作經驗,tutorJr與民視電視台合辦『2017青少兒小小英語主播營』,即日起至7/15開放報名,歡迎國小一年級至國中二年級的小朋友報名參加,親身了解英語新聞播報流程。活動將帶領小朋友參觀民視攝影棚,英語主播實體操作,錄製個人專屬播報影片,由專業主播與講師引導孩子自信表達、學習如何正確英語咬字發音、藉由播報技巧來增加自信與表達能力,進而發掘孩子的潛力,提高孩子的視野,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英語,持續學習的熱情。tutorJr營銷總經理黃嘉琦對於這次的合作相當興奮,她希望能讓更多的小朋友透過這次的活動,提高兒童英文應用能力與溝通技巧。只要報名成功,即享有免費英語程度檢測,7/31於tutorJr粉絲團公布前50名入選者,8/26可至林口民視電視台參訪新聞攝影棚、新聞編輯區、SNG車體驗…等,民視一日小小英語主播 邀你來體驗。

 

協助孩子發揮語言學習最大潛能 讓孩子的視界 是全世界

在現今資訊爆炸的年代,孩子未來的生活不再侷限於出生的土地上。我們相信給孩子受用一生的語言力,孩子就能在自己未來生活,或專業領域上跨越隔閡,得到更完整的資訊,掌握更多的選擇。身為線上教育的先鋒者,提供給使用者根據孩子不同的興趣、需求、程度差異,提供一對一定製個人化課程,教材融入歌曲、遊戲、互動元素、搭配教學內容,透過與專業外師對話,讓孩子不用出國留學也能說出流利英文,結合世界各國專業的教學方式,零距離與世界同步成長茁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