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羅曼蒂克消亡史》影帝葛優被脫衣阿嬌解扣手抖狂NG黑道女管家竟拜胡歌為師閆妮苦練上海話

2017.05.18

 

 

巨星雲集《羅曼蒂克消亡史》打造出屬於華人的復古華麗黑幫電影 ,看似硬派男主角「陸先生」葛優也在多位女人之間浪漫周旋,除了念念不忘的風騷「小六」章子怡外,他身旁還有女管家「王媽」閆妮、女明星「吳小姐」袁泉、情婦「小五」鍾欣潼,演技派女星群可說超豪華陣容,劇情糾葛複雜,卻讓每個女星展露各自不同的魅力和演技。

 

 

鍾欣潼演舞女超害羞 尷尬解不開葛優衣服鈕扣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此次飾演葛優從歡場救出的情婦「老五」,雖遭冷落,但陸先生是她恩人,所以義無反顧可以為陸先生做任何事情。面對影帝葛優,鍾欣潼笑說:「壓力真的很大,因為我蠻害羞演出感情戲。記得有場戲替葛優脫衣服,當舞小姐應該脫衣服很拿手,沒想到鈕扣太緊,我用5分鐘還解不開,真的讓我超尷尬。」

 

 

除了脫衣服一直NG之外,鍾欣潼覺得「上海話」更是超級挑戰,「上海話對我來說簡直是外星語言,怎麼學都學不好。」拍《羅曼蒂克消亡史》最讓她開心的是民初旗袍造型,「我很喜歡穿旗袍,可能我讀書時,穿的就是類似沒有腰線的旗袍,有種回到年輕學生的感覺。」

 

 

 

閆妮Call out胡歌練上海話 狂讚章子怡、葛優演技精湛

閆妮曾以張藝謀導演電影《三槍拍案驚奇》名揚國際柏林影展,這次她在《羅曼蒂克消亡史》中原本飾演飾演淺野忠信老婆的角色,沒想到導演程耳拍攝一天後,立馬要她轉演戲分更重要的管家王媽,還不得不因此再等三個月,才能讓所有演員與檔期滿出來的淺野忠信齊聚一起演出黑幫家族群戲。

 

 

為了飾演總管王媽,閆妮還向當時一起合作電視劇《生活啟示錄》男演員胡歌苦學上海話,只要遇上不會台詞就馬上打電話求救胡歌,雖然一開始頻被胡歌玩笑嫌棄:「唉呀,妳不要講了。」但她越練越好,讓男主角葛優也稱讚:「妳呀,還真的能講。」,而對於章子怡演出的女星角色和葛優的上海大佬,閆妮說:「子怡有幾場戲不好演,但她演得很好。包括葛大爺,他從來沒演過這樣非常冷酷的男人,這些可能都是導演把我們真正挖掘出來了。」

 

 

 

三女爭影帝袁泉加入戰局 影射傳奇女星胡蝶血淚愛情史

曾經以電影《如夢》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女星袁泉,此次在劇中飾演影射傳奇女星胡蝶的「吳小姐」,胡蝶的電影連上海黑幫大亨都為之傾倒,偏偏就是抓不住她老公的心,但她還是希望丈夫回心轉意;導演程耳覺得這是女性的羅曼蒂克,堅強背後有脆弱,「即便她最終還是會討厭他,也許徹底傷心絕望,但她不願意做一個被拋棄的人,所以她寧願爭取回來之再去反撲。」

 

 

5/19 愛情隨風而逝

《羅曼蒂克消亡史》敘述30年代上海灘風起雲湧,黑幫家族掌握著十里洋場命脈,教父身邊交織著複雜人際蛛網,壓抑情慾暗地緩緩流動。戰爭前夕,華幫教父與日本軍頭暗中角力掀起火拼廝殺,愛與恨,生與死,恩與仇,戰火中慢慢抽絲剝繭複雜蛛網,揭開每個人心中的秘密…

 

【羅曼蒂克消亡史】電影正式預告5/19隆重獻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羅曼蒂克消亡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94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