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里斯本雄鷹本菲卡隊加盟Hublot足球王國Classic Fusion本菲卡特別版計時碼錶傲視登場紅黑球衣經典配色 勝利之鷹展翅翱翔

2017.05.17

 

 

合眾為一(E pluribus unum),這是傳奇足球隊本菲卡俱樂部113年前創立時的座右銘。本菲卡是葡萄牙最成功的足球隊,超過6百萬名支持者,擁有全球最廣大的粉絲支持人數,共同的熱情讓本菲卡提升到更高的成功境界。現在,這個傳奇球隊的勝利榮耀將進入宇舶時間,全新Classic Fusion經典融合計時碼錶本菲卡特別版,為這段伙伴關係開啟全新的里程碑。

 

宇舶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如果我要帶一個不喜歡足球的朋友去感受足球的魅力,位於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盧斯球場(Estádio da Luz)便是最佳去處。這是一個充滿神奇魔力的地方,對於足球的熱情在這裡萌生茁壯。本菲卡俱樂部是一支傳奇性的足球隊,從1934年創立全國聯盟以來,從未離開這個頂尖聯盟,創下無數歷史篇章。每次在地主隊開賽前的勝利之鷹(Águia Vitória)飛行儀式,是每個里斯本人一生中至少要體會一次的難忘時刻。這是一種美妙的哲學,毫無意外的,里斯本人喜愛足球,而且懂得如何表達他們的熱情,正是這一份熱情造就了這支傳奇球隊。」

 

 

由Rui Vitoria教練領軍的「里斯卡雄鷹」本菲卡足球隊正式進入宇舶時間。瑞士頂級製錶品牌Hublot宣佈成為葡萄牙最成功的足球隊「里斯本與本菲卡體育俱樂部」(Sport Lisboa e Benfica,簡稱本菲卡)的官方時計伙伴,這只創立113年的傳奇足球隊,曾贏得77座大獎,35座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的獎盃、25座葡萄牙聯賽盃、6座歐洲超級盃及2座歐洲冠軍聯賽大獎。本菲卡也是唯一贏得2013/14年所有葡萄牙國內所有大獎的球隊,同時是在歐洲擁有最多支持者的足球俱樂部,同時也是最受歡迎的葡萄牙俱樂部,球迷會員人數至少超過6百萬人,創下世界最高紀錄。本菲卡也是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與葡萄牙聯賽盃的冠軍紀錄保持者,從2010年至今,每年都拿下冠軍或亞軍的優異成績。

 

 

這個源自里斯本的小俱樂部,1904年由一群足球愛好者與學生們所創立,一路成長茁壯,創下無數歷史傳奇與光榮傳統,正如其暱稱「O Glorioso」,便是葡萄牙文的「光榮」之意,向其成功事跡與無數獎項而致敬。每當本菲卡在主場開賽前,勝利之鷹(Águia Vitória)便會在球場上翱翔,此次也在Classic Fusion經典融合系列計時碼錶SELECÇÃO BENFICA LISBOA本菲卡特別版的面盤中重現勝利之鷹的展翅英姿。傳說中老鷹在降落前如果在球場上盤旋兩次,本菲卡隊就會贏得該場賽事。如今,在本菲卡球員的手腕上、在里斯本主教座堂的中心、在全世界的本菲卡之家,都可以看到Hublot的時計為每一場勝利銘記關鍵時刻。

 

 

為了榮耀傳承千年的葡萄牙藝術象徵,街頭塗鴨藝術家Diogo Machado(又名Add Fuel)在全國各地以知名的azulejos磁磚幾何藝術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作品,以當代筆觸詮釋出幽默十足而令人印象深刻的細節表現。這位葡萄牙藝術家在陶瓷上作畫,為Hublot與本菲卡俱樂部的伙伴關係創造出全新篇章。這件作品融合了勝利之鷹的形象、腕錶機械零件的複雜線條、本菲卡的隊徽紅色、以及他作品中撕裂和重疊圖像的個人技法。藝術家Diogo Machado本人特別獻上這幅作品,為此次Hublot與本菲卡的合作關係留下紀念。這幅azulejos磁磚藝術作品將置於Hublot球場休息室中,預祝本菲卡俱樂部未來在賽事中將有最佳的成績表現。

 

全新Classic Fusion經典融合系列計時碼錶SELECÇÃO BENFICA LISBOA本菲卡特別版,錶殼以黑色陶瓷打造。計時碼錶的外圈刻度、分鐘刻度及鱷魚皮錶帶上的縫線,皆以象徵本菲卡隊的醒目紅色點綴。搭載HUB1143自動上鍊機芯,振頻每小時28,800次,動力儲存42小時,幾乎能夠讓足球愛好者連續觀賞28場比賽不中斷。全球限量113只,絕對是全球足球迷爭相收藏的火熱錶款。

 

 

繼英國的切爾西足球俱樂部(Chelsea)、義大利的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Juventus)、德國的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Bayern Munich)與荷蘭的阿姆斯特丹阿賈克斯足球會(Ajax Amsterdam)之後、里斯本與本菲卡體育俱樂部成為第五支加入Hublot官方足球伙伴的團隊。

 

里斯本與本菲卡體育俱樂部主席Luis Filipe Vieira:「我們喜歡與國際性知名品牌互相結盟,正如同本菲卡在足球界的表現一般,Hublot以堅強實力在頂級製錶業擁有領導性的地位,融合傳統與創新,對我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核心價值。」

Classic Fusion本菲卡特別版計時碼錶CLASSIC FUSION CHRONOGRAPH"SELECÇÃO BENFICA LISBOA" SPECIAL EDITION

 

序號: 521.CM.1137.LR.BSL17 (全球限量113只)

錶徑: 45 mm

厚度: 13.05 mm

防水: 5 ATM (50m)

錶殼: 緞面處理黑色拋光陶瓷;6顆H型鈦金屬螺絲

錶圈: 緞面處理黑色拋光陶瓷

錶耳: 黑色合成樹脂

錶鏡:  防反光塗層藍寶石水晶鏡面錶冠

錶冠:  黑色拋光陶瓷,刻有 Hublot logo

錶背: 精密噴砂黒色陶瓷,鑴刻"SPECIAL EDITION" +“1 OF 113”

後底蓋: 藍寶石水晶鏡面覆防反光塗層 + "BSL17" logo

面盤: 三點鐘方向有“BSL17” logo; 精密噴砂鍍銠處理嵌入式面盤

指針: 精密噴砂鍍銠處理

機芯: Hublot 自製HUB1143 自動上鍊計時機芯

日期窗: 位於六點鐘

零件數: 280

寶石數: 59

振頻:4 Hz(每小時28'800次)動力儲存 42小時

錶帶:黑色鱷魚皮錶帶內襯黑色天然橡膠,紅色縫線縫合

錶扣:折疊式錶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