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史上最狂高中生蔡凡熙耍狠九把刀讚『取得船票的李奧納多』下指導棋要看見牙齒迷妹喊『男神想看你使壞』

2017.05.14

 

 

台灣電影導演 九把刀 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構思八年,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以全新手法翻轉華語電影新暴力美學;該片日前前往香港電影節閉幕片、義大利遠東影展等好評口碑爆棚,外媒Hollywood reporter盛讚「卡司顏質高,電影視覺強烈,故事暗潮洶湧!」今天釋出首支電影幕後花絮「九把刀94狂選角篇」,影片中揭露現今當紅小鮮肉「阿樂學長」蔡凡熙的出道過程;蔡凡熙當初從千人的海選中脫穎而出,九把刀開玩笑說,「老大這個角色需要很帥,蔡凡熙就是這樣進來的,他媽把他生的滿帥的,所以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蔡凡熙近日在公視與Asia HBO跨國影集《通靈少女》中飾演專情守候的阿樂學長,表現亮眼、人氣爆漲、詢問度居高不下;這次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打怪不通靈,飾演一個角色反差超大、與自身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段人豪,耍屁、耍狠、耍廢,在班上帶風向、霸凌別人等,不曉得殘酷為何物的「史上最狂高中生」。年紀雖輕,但角色及戲路的挑戰非常多元,導演九把刀稱讚「很有天份、與自己風格的演員!他就像是鐵達尼號中率先取得了船票的李奧納多,即將展開一場非凡的旅程!」粉絲迷妹們已經迫不及待大喊「想看你使壞!」「太期待了!」「男神~!」

 

 

蔡凡熙坦言,因為是第一次演戲,在現場常常覺得緊張,一直跑廁所,怕自己做得不夠好;花絮影片中有一場在班上的戲,蔡凡熙要像是發了瘋一樣,手拿木條,不分青紅皂白把其中一個學生狠狠痛毆在地。蔡凡熙事前在網路上找了很多影片來揣摩,細細觀察對方的表情;九把刀在現場親自示範指導,說「我希望他看起來非常邪惡、非常壞,所以要他笑得非常開心、露出兩排牙齒給我!」該場戲不同鏡位總共拍了十幾次,蔡凡熙:「這場戲超費力氣,拍完後右手酸到舉不起來!超想狂吃,但是因為在減肥只能吃水煮餐,看別人吃便當只能一直吞口水,覺得我才是被大家霸凌了!」

 

 

該片近日勤跑校園座談,導演九把刀與演員蔡凡熙、劉奕兒、鄧育凱抵台北淡江大學,開心與學生分享拍片甘苦談;現場學生除了對劉奕兒飾演的怪物相當好奇,也提問蔡凡熙喜歡《通靈少女》還是《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蔡凡熙說「兩部作品都超喜歡!」座談後大家熱烈簽名合影,甚至都超過場地使用時間,依舊到教室外面走廊繼續簽名。

 

 

 

今年暑假最期待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講述,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史上最狂高中生招惹上可怕的駭人怪物,究竟是誰壞誰狂?最後又是誰能活命下來?電影於今年7月28日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8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