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星際異攻隊2》特效團隊打造太空異世界版《越獄風雲》全新科幻史詩鉅作《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6月16日深入虎穴

2017.05.13

 

 

知名美劇《越獄風雲》在今年回歸電視螢光幕,重新掀起一波追劇熱潮,而最新科幻動作電影《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英文片名:The Osiris Child: Science Fiction Volume One),劇情宛如太空異世界版《越獄風雲》!《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由《星際異攻隊2》、《鋼鐵英雄》等片幕後特效團隊,傾力打造全新太空異世界,與令人目眩神迷的驚人視覺特效,電影並由曾在《暮光之城》演出吸血鬼艾密特的美國男星凱蘭魯茲領銜主演。《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今公佈官方中文海報及正式預告,《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6月16日深入虎穴!

 

 

《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星際殖民的未來時代,神秘的漂泊者賽(凱蘭魯茲 飾)遇見了為地球外軍事承包商艾克索工作的中尉肯恩(丹尼爾麥佛森 飾),這對背景南轅北轍的搭檔,必須在艾克索掀起的星球危機中,同心協力救出肯恩的小女兒,而為了理念背叛神通廣大的艾克索的兩人,除了必須面對天羅地網般的追捕,還得戰勝遊蕩在荒蕪星球上的野蠻生物,一場太空異世界版《越獄風雲》即將上演。

 

 

《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為曾執導《滌罪天使》(英文片名:Gabriel)的澳洲新銳導演薛恩艾比斯(Shane Abbess)自編自導最新作品,電影率先於2016年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進行全球首映,博得熱烈好評,包括Ain't It Cool News、The Film Stage等知名電影媒體均大力盛讚,除了演員表現出色外,浩大的動作場面和奇觀震撼的視覺特效,都成功營造出異星蒼涼的末世感。《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將於6月16日在台上映。

 

 

★ 《星際異攻隊2》《鋼鐵英雄》特效團隊,打造全新科幻史詩鉅作!

★ 當《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強碰《越獄風雲》,激戰異星球!

★“愛死這部片了!動作場面超屌、演技出色、特效更驚人” - Ain't It Cool News

★“機智精妙的傑作,絕對讓你欲罷不能” - The Film Stage

★ 2016 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

 

 

 

《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劇情簡介

在星際殖民的未來時代,神秘的漂泊者賽(Sy)遇見了肯恩(Kane),一位為地球外軍事承包商「艾克索」(EXOR)工作的中尉。這對背景南轅北轍的搭檔,必須在艾克索掀起的星球危機中,同心協力救出肯恩的小女兒。為了理念而背叛神通廣大的「艾克索」的兩人,除了必須面對天羅地網般的追捕,還得戰勝遊蕩在荒蕪星球上的野蠻生物……

 

▼【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電影預告 6/16(五) 深入虎穴: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星際叛將:歐西里斯之子》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13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