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世界地球日 舒潔攜手宥勝為守護森林及瀕危動物發聲推動FSC永續林木認證標章 讓雨林森森不息

2017.05.11

 

▲舒潔品牌與新竹市立動物園於世界地球日攜手舉辦『紙選舒潔,守護森林』熱帶叢林派對,人氣暖爸宥勝擔任最強『森林守護者』,呼籲民眾支持綠色消費,選購有FSC認證標章的紙類產品,守護熱帶雨林森森不息。

 

守護環境與森林不遺餘力的國內家紙領導品牌舒潔於世界地球日,邀請人氣暖爸—宥勝擔任最強『森林守護者』,與即將封園重建的新竹市立動物園跨界合作,舉辦「紙選舒潔,守護森林-熱帶叢林派對」,邀請上百個熱愛自然生態與動物的親子家庭承諾以綠色消費行為,共同守護熱帶雨林瀕危動物的森林家園。

 

本世紀以來全球森林面臨嚴峻的存續危機,舒潔品牌製造商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分公司總裁潘賜敏(Samuel Phan)表示『森林是可再生資源,人類應以合理、永續、負責任的方式運用它,透過國際高規格、第三方認證、嚴謹的永續森林管理認證機制,才能有效解決全球熱帶雨林快速消逝的危機。』

 

由國際環保組織於1993年發起成立跨國性的「森林管理委員會」(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簡稱FSC),提倡永續與負責任的林業精神,是目前國際上公認最嚴謹的永續林木認證標章,民眾選擇支持使用FSC™ 認證的產品,可確保所使用的產品原料不會來自高保護價值的全球熱帶雨林及原始林,也不會摧毀瀕危動物的棲地家園。舒潔品牌於2009年率先推出市場上第一包獲得 FSC™驗證的衛生紙,2011年再度領先市場達成全系列紙品皆取得FSC™驗證。

▲舒潔紙製品獲得FSC™森林管理委員會標章,以最高環保標準守護環境與森林。

 

人氣暖爸—宥勝認同舒潔品牌守護全球熱帶雨林的理念,在地球日當天帥氣化身為『森林守護者』,分享他曾經在東南亞雨林區親眼目睹原始熱帶雨林遭到破壞的不堪景象,為失去家園的雨林瀕危動物們感到難過,因此他號召大家建立友善森林的綠色消費習慣,例如購買生活紙類用品時多花三秒鐘認明FSC™標章,就可守護全球正在快速消逝的雨林以及生活在其中的瀕危動物。

 

FSC™為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森林管理委員會)的簡稱,是目前國際公認最嚴謹之森林驗證系統,貼有FSC™商標的產品皆經過第三方獨立驗證,可有效杜絕全球森林濫伐、保障森林原住民權益及森林生態價值、促進森林生物多樣性等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