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揪in啦】波濤胸湧大肌肌~♥Beach上最養眼的組合《海灘救護隊》贈票啦!

2017.05.10

來來~ 我們一起來看大肌肌

 

今夏地表最養眼電影,在Beach等你喔~

恭喜以下得獎者獲得《海灘救護隊》特映會票券2張↓↓↓

楊X翰 09177XX2XX

張X帆 09090XX0XX

郭X燦 09287XX3XX

郭X火 09308XX4XX

陳X泰 09198XX7XX

陳X榮 09125XX1XX

戴X誼 09587XX5XX

潘X蓉 09176XX9XX

葉X辰 736XX7XX

洪X禪 09602XX8XX

葉X宏 09127XX0XX

黃X逢 774XX6XX

葉X依 774XX6XX

陳X君 09121XX2XX

Chung  09190XX7XX


還沒完呢~!還有海灘玩樂必備↓↓↓

恭喜以下得獎者獲得《海灘救護隊》電影主題沙灘球1顆↓↓↓

蔡X德 09633XX6XX

周X葳 09286XX3XX

吳X融 09550XX3XX

江X鴻 09890XX2XX

曹X書 09532XX4XX

 

看完電影一起殺去Beach GO ~

================================================================================

喔喔喔喔~滿滿der巨乳、大胸肌ლ(́◕◞౪◟◕‵ლ)(喂喂手想幹嘛!)

夏天到了就是要去海邊啊!!!

除了有火辣比基尼妹,還有大肌肌猛男

更重要的,還有沙灘上最養眼的風景《海灘救護隊》啊(*´∀`)~♥

肌肉硬漢巨石強森遇上大肌肌鮮肉柴克艾弗隆

從最初互看不順眼,到後來攜手在沙灘上維護秩序、打擊犯罪

兩人最後會擦出什麼愛的火花嗎?(大誤)

 

↓這麼壯的救生員,要我溺水100次都可以!↓

 

集結地表最猛最辣救生員(左邊那位除外)的海灘救護隊,在Beach等你喔~

快參加揪in,就有機會得到《海灘救護隊》特映會電影票或是沙灘球

一起Go to Beach,等~著~被~救~吧~(倒)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7年5月15日(一) 23:59止

 

►活動獎項:以下獎項隨機抽出

❶《海灘救護隊》特映會票券2張,共15個得獎名額。

★特映會資訊:5/23(二) 19:00 喜滿客夢時代影城(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❷《海灘救護隊》電影主題沙灘球1顆,共5個得獎名額。

►活動方式:

點選本文右方或最下方的《揪in啦立即參加》按鈕,填寫連絡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填寫的個人資料會用在得獎通知與獎品寄送,如果資料填錯、不完整,我們就沒辦法聯絡你或將獎品寄給你囉!

 

►得獎名單公佈:2017年5月16日(二)

 

◎注意事項:

1.本活動主辦單位為環球影業。

2.本次活動所有贈品皆由主辦單位環球影業提供。

3.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同遵守相關注意事項與辦法,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者資格。

4.參加者務必填寫並確認資料完整與正確性,所有的資料將會保密,僅作為聯絡贈獎的依據。若因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造成抽獎相關權益損失,需由參加者自行負責。且資料填寫錯誤、虛構、不完整或參加人所留存之資料與得獎人所提供之身分證文件不同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抽獎及/或中獎資格。

5.中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或終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權利。

6.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將不提供獎品寄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贈品寄送過程中,而非可規責主辦單位疏失造成任何贈品之毀損或滅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7.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 (民國98年01月16 日 修正)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 1,000 元,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NT$1,000元整,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屆時中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另,中獎金額或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依法應扣繳10%稅金(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依法扣繳20%稅金);得獎者需依法繳納稅額,若未繳交稅金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8.本注意事項若有未盡詳細事宜,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概以主辦單位之決定為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