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亞瑟:王者之劍 】蓋瑞奇、查理漢納突破傳統重新塑造歷史傳奇

2017.05.08

 

 

 

「從【亞瑟:王者之劍】這部電影開始構想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想要走出一條另類的路。」導演蓋瑞奇說:「每個人都能想見這是一個品格高尚的人,踏上一場理想崇高的冒險之旅,有睿智的巫師相伴,最後成為一名高貴國王的故事,但我們想用另外一個角度帶領觀眾思考這個流傳已久的歷史傳奇。」

 

 

「就像福爾摩斯一樣」英國導演蓋瑞奇說:「這是每一個英國人都耳熟能詳的故事,能將這個傳奇搬上銀幕是每一個英國導演的夢想,我這一生都在為這一刻作準備。」蓋瑞奇導演的【亞瑟:王者之劍】將完全顛覆這個千年以上的傳奇故事,他改寫了人物性格並注入濃濃的現代感,呈現出不同於以往的風貌。蓋瑞奇說:「亞瑟的傳說起源於西元六世紀,在每一個世代中被一次又一次地重新撰寫,亞瑟早已深深進入英國人的血統裡,成為文學詩詞、音樂與舞台劇的重要元素,他一再被推崇為一個品格高尚的人。」但他的疑問是:「出身寒微又幾乎不記得自己王族血統的人要如何成為一個高尚的人?」

 

 

在片中飾演反派國王沃帝根的裘德洛表示:「從合作福爾摩斯時就已經知道蓋瑞奇拍片時很有自己的想法,但是讓亞瑟出身一名街頭霸王的構想非常的新鮮,立刻讓一個舊的故事有了煥然一新的風貌。」

 

 

裘德洛是導演蓋瑞奇心目中反派的不二人選,但是亞瑟這個角色卻一直懸而未決,「我在構思亞瑟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為誰量身訂作。」蓋瑞奇說:「我想要一個外表典型的英國人,但最後查理漢納證明我被傳統既定的印象制約了。」查理漢納積極爭取亞瑟這個角色,他親自打電話給導演並且飛往倫敦爭取試鏡的機會,蓋瑞奇還記得當時回覆他說:「你真的不要麻煩了!」但查理漢納在一連串的試鏡中把亞瑟該有的氣勢和喜歡使點小壞的性格表現得很好,擊敗了所有試鏡的對手。裘德洛說:「他很有魅力、很討喜,就算耍一點壞也很討人喜歡。」

 

 

飾演亞瑟的查理漢納說:「我很同意導演對亞瑟的重新界定,他的出身低微,從小在街頭長大,他有一些私心,但是天生的領導氣質讓他有一小塊地盤,原本以為足夠他安身立命,就連暴君沃帝根也管不到這裡,偏偏亞瑟拔起聖劍,成為預言中的王者,成為暴君沃帝根的眼中釘,然而他並沒有準備好要接受這樣的責任與重擔,他甚至不認為他扛得起來。」

 

「這是一段艱辛的歷程,他從一個平凡人『被迫』接受天命成為英雄的故事。」蓋瑞奇說:「查理漢納在身體與心理上都作了充足的磨練,可以在片中看見他的成長,他將亞瑟演得有血有肉,他不斷突破自己的極限,讓我們看見一個演員與亞瑟的同步成長。我真的很高興他沒有聽我的話並且踏上那班飛機。」

 

【亞瑟:王者之劍】5月11日(週四)正式上映。

 

【亞瑟:王者之劍】你知道嗎?角色介紹1:師出梅林的魔法師:

 

【亞瑟:王者之劍】你知道嗎?角色介紹2:使人入魔的女妖: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亞瑟:王者之劍》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12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