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美國背包品牌TIMBUK2質感與機能兼具打造城市遊牧民族生活風格

2017.05.08

 

 

Timbuk2創立於1989年,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車庫裡,生產出第一個經典郵差包,以舊金山這個城市的生活風格為主體- 都會x 單車 x科技,為Digital Nomad- 數位遊牧民族,打造適合城市冒險探索的最佳包款,工作不受場域限制,滿足各種天候需求,自由穿梭於城市之中,產品強調個人特色,直覺性使用功能,充滿巧思的收納設計,追求更聰明的方式享受城市生活。

 

機能強大與超高質感兼具包款

除了帶有Timbuk2品牌精神的靈魂包款Classic messenger bag,Timbuk2持續創新設計出便利、實用同時又兼具時尚的包款,可以滿足你在任何地方任何天氣任何活動需求,獨立筆電隔層、大面積隱藏式反光片、TPU內襯抗撕裂耐油汙、快速調整背帶長度設計、附帶式背包雨罩,趕快先睹為快細部介紹。

 

Classic Messenger

規格

XS 25cm高*30cm深*12cm寬 S 27cm高*41cm深*13cm寬

M 31cm高*46cm深*18cm寬 L 35cm高*51cm深*20cm寬

 

Timbuk2靈魂包款 – 經典款郵差包,共有四種尺寸,單色、經典三分割雙色、及印花三種設計,根據不同需求提供最適性的服務,外觀案似簡單卻擁有多項機能設計,舒適減壓背墊透氣網布,專利快速調整背帶長度設計,TPU內襯抗撕裂耐油汙,方便清洗且耐用,多口袋設計方便使用,大小配件可置入不同口袋,背包前方有車燈固定帶,提升騎乘安全,內部具有水瓶固定袋及筆電夾層。

售價:$3180 (XS) / $3680 (S) / $3980 (M) / $4380 (L)

 

 

 

Robin Pack

規格50cm高*27.5cm深*13.5cm寬

 

城市冒險探索必備包款,超高質感,擁有獨立筆電隔間,大面積隱藏式反光片,包底夾層附有可拆卸式防雨罩、隱藏式裝備帶,磁吸式開口設計快速方便,減壓透氣背墊,拔熱透氣效果優異,可調整、拆卸式胸扣。

售價:$6980

 

 

Stark Messenger

規格28cm高*46cm深*14cm寬

 

由經典郵差包重新設計,進化成Stark Messenger,高質感尼龍布面,有獨立筆電隔間,專利快速調整背帶長度設計,大面積隱藏式反光片,包底夾層附有可拆卸式防雨罩、車燈固定帶,磁吸式開口設計快速方便, TPU內襯抗撕裂耐油汙,方便清洗且耐用,多口袋設計方便使用,大小配件可置入不同口袋,背包前方有車燈固定帶,提升騎乘安全,內部具有水瓶固定袋。

售價: $6380

 

Command Messenger

規格36.5cm高*43.5cm深*13cm寬

 

結合公事包與郵差包各項優點,設計出的Command Massenger,實用性及時尚感兼具,有獨立筆電、Ipad隔間,快速調整背帶長度設計,兩側拉鍊口袋不需開袋蓋也可使用,魔鬼氈靜音設計,鋁合金掛勾開口,方便開關袋蓋,同時具防盜效果,開口兩側防雨擋片,側邊有水壺彈性網布口袋,可拆卸式斜背固定帶,可固定於行李箱拉桿,方便出差使用。

售價: $5980

 

Command Pack

規格48cm高*33cm深*14cm寬

 

如果你是一個實力與時尚感兼具的上班族,Command Pack是最適合你的後背包,高質感西裝布面設計,獨立筆電隔間,IPad mini隔層,電腦隔層可全開,側邊有水瓶彈性網布口袋,可調整式胸扣,側邊提把,可後背亦可手提,減壓透氣背墊拔熱透氣效果優異,當你的背包裡裝的物品不多時可以使用壓縮帶固定包包裡的物品不隨意晃動,見完客戶口渴了嗎? 肩帶有附開瓶器,來瓶啤酒吧!

價錢: $5280

 

 

Jet Pack

規格50cm高*31cm深*19cm寬

 

Jet Pack就像是一個後背版的旅行箱,適合常常出差工作的你,擁有獨立筆電隔間、IPad隔層,可調整式胸扣,側邊提把,方便手提,減壓透氣背墊拔熱透氣效果優異,收納空間可全開,內有拉鍊網布固定層,壓縮帶設計,大容量,防潑水。

價錢: $5280

 

Spire Pack

規格50cm高*27.5cm深*13.5cm寬

 

同時聚集多功能、時尚、高質感於一身的Spire Pack,擁有兩個筆電及IPad放置空間(獨立隔層與內部夾層),下捲式防水開口,可調式胸扣,側邊水瓶彈性網布口袋,高效率減壓透氣背墊,拔熱透氣效果優異,正面有3條裝備帶,可吊掛各式裝備,隱藏式筆電拉鍊開口,內部空間大,超多夾層,背包裡不再亂七八糟,口渴了,用你的背帶開瓶器開瓶啤酒吧!

價錢: $6980

 

 

 

單車族專業包款

 

專門設計給喜愛單車運動、旅行者使用的包款,每款都能輕鬆穩定的固定於單車上,不管長途短途單車旅行都能減輕身上的負擔,包款上都附有3M反光條,同時提升你的行車安全。

 

Portola Pannier

規格43cm高*33cm深*16cm寬

 

為喜歡騎車時不背負物品或單車出遊的你設計,Portola Pannier 馬鞍包有快扣型設計,方便安裝、拆卸,TPU內襯抗撕裂耐油汙,方便清洗且耐用,大面積高反射型反光片,安全等級大大提升,可車裝可側背。

售價: $4380

 

Treat Rack Trunk

規格29cm高*33cm深*16cm寬

 

適合單車出遊的Treat Rack Trunk,使用掛勾及魔鬼氈與貨架連結,拆裝快速方便,TPU內襯抗撕裂耐油汙,方便清洗且耐用,大面積高反射型反光片,可車裝亦可側背。

售價: $3680

 

Goody Box

規格7.5cm高*8cm深*20cm寬

 

騎車時手機錢包不知道要收在哪裡嗎? Goody Box有專門放置手機隔層,可觸控式螢幕,使用魔鬼氈固定龍頭及上管,可輕鬆拆裝,內部具有卡片隔層,以後騎車不怕掉東西了!

售價: $1480

 

Bicycle Seat Pack

規格10cm高*9.5cm深*20cm寬

 

如果你怕使用座墊小包容易晃動甚至騎乘時掉落,timbuk2 Bicycle Seat Pack是你最好的選擇,插扣固定方式,方便安裝調整,不易晃動! 擁有車燈固定帶,提升騎乘安全。

價錢: $128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