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G》無雙「龍帝」霸氣初登場、金閃閃回饋特賣好評實施!

2017.04.30

 

 

迎向狩獵的頂端!高難度狩獵任務解禁,維護後至5月4日維護前舉辦「無雙襲擊戰~龍帝覺醒篇~」活動,首次釋出「暴風天中、殘火消逝」和「大雨傾盆、回天乏術」兩項全新超難關任務,成功通過任務可獲得原創防具「鬼凜/童凜GX系列」生產素材,並可發動「剛擊」、「一閃+1」、「巧擊」和「怒氣衝天」等狩獵實用強力技能。而受到獵人們喜愛的「每天贈送1部位」活動也於今日維護後連續七天發送「崩霧/迅霧系列」生產素材,為所有獵人應援打氣。同時舉辦「HL印章・EX印章9倍!」活動,維護後至5月4日維護前,「狩獵生活方案」、「豪華方案」生效的獵人們,可獲得的「HL印章」「EX印章」便會增為平時的9倍,並且追加長期遊戲特典武器,快來收集印章換取強力年度特典武器。另外「摺扇貓的金閃閃小判G」也推出「金閃閃特賣」、「金閃閃・恩典」販售再開活動,獵人們這次一定要好好把握活動時間不要再度錯過嘍!

 

 

 

超難關「帝征龍」狂襲,原創裝備每日登入送!

狩獵就是不斷挑戰與精進,維護後至5月4日維護前推出全新「無雙襲擊戰~龍帝覺醒篇~」活動,開放「暴風天中、殘火消逝」和「大雨傾盆、回天乏術」兩項「帝征龍」全新超難關任務,成功通過任務可獲得生產素材「鬼眷鐵」可生產原創防具「鬼凜/童凜GX系列」,並且可發動「剛擊」、「一閃+1」、「巧擊」和「怒氣衝天」技能,喜歡強力輸出技能的獵人們千萬不能錯過,快與獵友組隊合力挑戰超難關任務。而受到獵人們熱烈喜愛的「每天贈送1部位」活動也於維護後至5月4日維護前再次推出,活動期間每日贈送「崩霧/迅霧系列」生產素材,無論是劍士裝或是槍手裝都可以在狩獵時發動實用技能,幫助獵人們在狩獵時無往不利。同時也舉辦「HL印章・EX印章9倍!」活動,期間內「狩獵生活方案」、「豪華方案」生效時可入手的「HL印章」和「EX印章」便會增為平時的9倍,集到一定數量之後,便可以交換生產券。除了HL生產券武器「金暉彎刃I」(大劍)、EX生產券武器「暗光彎刃I」(大劍)並追加年度特典生產券武器「戰將‧白銀」(重弩),讓獵人們快速收集生產印章素材製作出強力遊戲特典武器。

 

 

 

「金閃閃小判G」期間限定增量、「金閃閃・恩典」販售好評再開

好禮回饋獎不完,「摺扇貓的金閃閃小判」期間限定增量大爆發!維護後至5月11日維護前特別舉辦「金閃閃特賣」活動,平時1枚30 魔物幣的「金閃閃小判G」在活動期間10枚只要30魔物幣,另外也有更多增量組合提供獵人們選擇,同時「金閃閃・恩典」品項也於維護後至5月4日絕讚販售再開,想獲得大量「N之塊」的獵人敬請把握本次好時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