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亞瑟:王者之劍】千錘百鍊,查理漢納日揮千拳成就新世代亞瑟

2017.04.27

 

 

在絕大多數的傳說中,亞瑟是一個擁有高貴血統的王族、踏上不凡的長征之路,最後成為一國之君的傳奇故事。曾將小勞勃道尼飾演的福爾摩斯成功塑造成詠春拳高手的導演蓋瑞奇說:「【亞瑟:王者之劍】也將重塑亞瑟的傳奇,他的出身背景來自街頭,有點自私、愛耍小聰明、但是心地善良、性格豪放還有些不修邊幅。」

 

 

在新片【亞瑟:王者之劍】中,「查理漢納將街頭性格的亞瑟表現得很完美,」導演蓋瑞奇說:「觀眾會被他的領袖魅力吸引,跟著他一起踏上成王之路,但這不是一段簡單的歷程,有重重的困難在前方等著他。」為演好亞瑟這個角色,查理用強大的實踐力量克服了導演在開拍前的疑慮,蓋瑞奇說:「我承認自己不得不為他的毅力感到佩服,開拍前他答應我,體脂肪絕不超過6,他真的辦到了!」編劇兼製片的萊納威格倫也說:「他超有態度,臭屁又有自信,就像個街頭霸王。」

 

 

查理漢納表示:「我們在開拍前就決心要拍一部與眾不同的電影,導演想跳脫自己過去的習慣的拍攝方式,每個工作人員都被導演的這種心思感染了。」幾場重要的場面,導演與查理漢納不斷溝通,嘗試並研究用各種角度拍攝。

 

為了演出不同於觀眾心目中的亞瑟,以及與導演體脂肪低於6以下的約定,查理漢納每天專注於訓練長達半年的時間,他的體重增加了9公斤,在動作指導的安排下,天天到健身房做重量訓練,直到全身鍛練出結實的肌肉,同時每天還要練劍、揮拳,學習使用各種兵器,不只是為了在攝影機前的表現,更為了讓自己的神情能夠到位,「我脫胎換骨成另外一個人,這訓練讓我身手變得靈活,也讓我的精神與體能達到最佳狀態,在受訓的每一天,我要求自己每天揮拳練習一千次。」就連動作導演都說:「不管多難的動作場面他都不想假手他人,他想要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而我們也樂於將他的體能與意志逼到最極限!」

 

 

亞瑟這個角色的內在特質,在導演蓋瑞奇與查理漢納將亞瑟共同塑造下,讓亞瑟成為一個外表看似漫不經心,但內心卻充滿飢渴,更像是一頭為了生存伺機而動的狼!這次的訓練完全讓他脫胎換骨,整個人大了一號,也讓亞瑟這個角色內化在他的性格中。

 

 

在新片【】故事敘述烏瑟王被自己的親弟弟沃帝根竄位,年幼的亞瑟在大難中逃過一劫,從此流落街頭,卻也練出一身在街頭存活的本領,他甚至忘記自己皇室的血統。民間一直流傳一則預言,天生王者將拔起石中聖劍,他將成為人民的國王。在眾目睽睽下,亞瑟拔起了聖劍,也因此招來一連串來自沃帝根的追殺,面對沃帝根龐大的軍隊,亞瑟是否會選擇接受自己的天命?!

 

【亞瑟:王者之劍】將於5月11日正式上映。

 

▼【亞瑟:王者之劍】查理漢納千錘百鍊覇氣出擊精彩花絮: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亞瑟:王者之劍》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12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