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孟佳出輯國際範 小賈,女神卡卡御用作曲者,碧昂絲舞師作嫁女團成員10年磨一劍 孟佳揮別Miss A單飛 華語樂壇大件事

2017.04.09

 

 

香蕉娛樂統籌孟佳概念打造Fashion Dance Beauty三位一體新巨星JIA

大秀長腿「絕對領域」孟佳《Candy》舔棒糖核心肌群發威

 

華語樂壇新巨星即將綻放,曾是知名女子團體Miss A一員的孟佳(JIA),即將於5月來台發行個人首張EP,她的新作充滿國際範,請到小賈斯丁(Justin Bieber)、女神卡卡(Lady Gaga)的御用作曲人Brian Lee為她量身定做兩首原創歌曲《給我乖》和《Who’s That Girl》,展現迷人的Urban Pop風格,更請到碧昂絲(Beyonce)的貼身編舞老師Jonte為孟佳編舞,難以駕馭的舞蹈動作,讓在女團裡以舞蹈為擔當的她也大呼難度高,但孟佳不愧是舞蹈高手,一次就把動作全記住,讓Jonte大師對她的資質和天份稱讚不已!更加碼、升級更多動作,讓孟佳首張EP視覺更是豐富到極點,令人期待!

 

 

作為首位曾在國外任練習生到出道發展的女藝人,孟佳帶著10年磨一劍的深厚功力,孟佳馬不停蹄在上海籌備個人的首張EP。香蕉娛樂用國際級資源,要將孟佳打造成「Fashion」、「Dance」、「Beauty」三位一體的超級新彗星「JIA」,讓華語樂壇看到由偶像女團蛻變成自信、獨立新天后的孟佳!並將一次讓台灣樂迷看到《給我乖》、《Who’s That Girl》和《Candy》3首歌的音樂錄影帶,給粉絲三倍的極致快感!

 

 

Brian Lee為Justin Bieber創作的《Let me love you》紅遍全球,這次為孟佳寫的《Who's That Girl》同樣有著超高記憶度的輕快旋律‭, 孟佳拿到歌曲後愛不釋手,想到小小年記遠渡重洋當練習生的點點滴滴,並親自和顏云農寫下了歌詞。她也希望透過這首歌,讓愛護她的粉絲看到自己的蛻變和成長,坦率的把心中曾有的徬徨不安、脆弱,直接透過歌曲傳遞給一路陪伴自己走來的粉絲。在歌曲中更展現亞洲女歌手少見的流利中英文Rap‭,‬為這首旋律明快兼具強烈個人風格的《Who's That Girl她是誰》再添亮點。‬‬‬‬‬‬‬‬

 

 

第三首新歌《Candy》則是由韓國首席天王製作人新沙洞老虎親自為孟佳量身打造的歌曲,發想自色彩的絢麗美感,在糖果的美麗糖衣包裝下,蘊藏對愛情曖昧的情誼。《Candy糖果》這首充滿EDM曲風的輕快節奏,描述著每個人都有著如糖果美麗的包裝之下,曖昧出對愛情初期的揣測情誼。孟佳以輕快的口吻,唱出時下男女在戀愛萌發時,猜想著對方會是哪一種類型。以糖果做為比喻,增添出戀愛的趣味性。

 

 

視覺則以「炫麗藍」、「爆發紅」、「原味綠」等飽和色系為基礎,幾何圖形加上孟佳以藍色為基調搭配出各式糖果道具的造型視覺,展現出孟佳對流行的時尚態度。JIA的流行時尚品味在此大爆發,她一舉手一投足都流露出自信女人的性感,並不吝大秀胯下「絕對領域」的美感,讓人一窺孟佳的迷人魅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