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 金馬奇幻影展閉幕口碑爆棚等了三集 余文樂和楊千嬅終於演出浪漫床戲

2017.04.29

 

 

導演彭浩翔親自示範滾床單 大爆兩人滾到全都濕了(~~流汗了嘛!)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但前兩集中兩人一是剛交往,一是分手後剛復合,都沒有親熱鏡頭,而第3集,兩人終於有情侶滾床單的情節,但導演彭浩翔不改幽默風格,讓楊千嬅重操護士舊業,大玩COSPLAY,還特別花心思延後時間拍攝,他說:「不是要讓楊千嬅做心理準備,是她要求先要讓她減一下體重,要做生理準備。」

 

 

華人愛情經典作品《春嬌救志明》在金馬奇幻影展閉幕及周末電影公司的特別放映場,都傳出極佳口碑,許多觀眾都覺得第3集居然能比前2集更好看,真是太讓人驚喜,許多觀眾給予5顆星高評價,直呼「不但好笑,還很感動」,更有觀眾已經表示在正式上映前要立刻二刷。

 

 

而在前兩集中,志明與春嬌在第一集展開戀情,雖然去了飯店卻什麼也都沒做的離開,只留下「有些事情不用一個晚上做完,我們又不趕時間」的金句,第2集忙著分手又復合,兩人間最大尺度只有擁抱及手牽手,到了第3集,導演彭浩翔覺得應該要讓觀眾看到浪漫的畫面,特別安排兩人到台灣浪漫旅行,自然少不了恩愛親熱畫面。

 

 

 

但向來愛出怪點子的彭浩翔,特別告訴楊千嬅必需COSPLAY成護士,為兩人的親熱戲添加情趣,他透露:「楊千嬅出道前就是護士,所以刻意這樣安排。」楊千嬅從一開始有點抗拒,但最後提出要求,需要延後拍攝,讓她再減一下體重,導演笑說:「我們合作這麼多年,私下也變成朋友,互相都有信任感,所以她不需做心理準備,只要生理準備就好了。」但楊千嬅還是決定親自上網挑選購買護士裝,找了好久,終於買到一件不算太過誇張但又有些性感的俏護士裝,現場工作人員打趣說:「真的很可愛,余文樂比楊千嬅的老公幸運啊!」

 

 

 

而來到親密場面的重頭戲,彭浩翔表示楊千嬅和余文樂已經熟得像家人,要演出親熱戲反而會尷尬,所以他決定自己示範演楊千嬅,先與余文樂「滾床單」,從頭到尾滾一遍,有如動作指導,逗得楊千嬅一直大笑,也能更放膽演出,但為了配合各種角度拍攝,兩人足足滾了一個晚上,彭浩翔引用電影經典台詞說:「滾到都全濕了~~~我是說浴袍和床單,流汗了嘛!」

 

 

 

 

 

至於另一場地震的關鍵時刻,劇組也花了許多心思營造地震的真實感,用魚線勾住現場的櫃子,呈現天搖地動的感受,而楊千嬅為了這場戲還特別躲起來培養情緒,更打電話給她的好友也是知名舞台劇導演殷詠蓓去研究了角色的變化與衝擊,讓春嬌的角色層次更為豐富,楊千嬅說:「其實這場戲,我也覺得春嬌好煩人啊!要演得讓觀眾有感受,真的要花心思。」

 

《春嬌救志明》將於4月28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春嬌救志明】製作特輯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春嬌救志明】製作特輯 夢想成真

 

▼【春嬌救志明】前導預告

 

▼【春嬌救志明】回憶版

 

▼【春嬌救志明】幕後花絮_集體記憶

 

▼【春嬌救志明】愛情危機篇

 

▼【春嬌救志明】愛情情趣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春嬌救志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918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