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nasonic家電再進化優質生活更有感與日本先進技術同步全方位嶄新家電一次到位

2017.04.28

 

▲Panasonic 推出全新OLED電視,在家也能享受劇院級影音大感動。

 

科技不斷創新讓家電持續進化,如今更邁入智能家電時代,滿足人性化需求的智慧功能與貼心設計打造更有感的優質生活。日系家電領導品牌的Panasonic,4月26日假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Panasonic 2017春季新商品發表會」,推出全新OLED電視、數位相機、電鬍刀、攪拌機、咖啡機、果汁機以及UV殺菌淨水器等全方位家電商品,與日本先進技術同步進化,提供消費者更高優質的人性化商品。

 

OLED電視震撼登場 影音大感動

Panasonic電視影音再進化,台灣首度推出品牌史上第一台擁有OLED 800萬自體發光像素的電視,搭載獨家6原色顯像技術,能真實還原逼真色彩;支援多重HDR規格,不論是動態場景中超高亮度的瞬間爆破場面,或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極致純黑畫面,都能真實完整的展現每一個微小的明暗細節,帶給消費者身歷其境的極致臨場感;簡約俐落的超薄機身,搭配磅礡的大瓦力80 W喇叭,讓在家也能享受劇院級的影音大感動。

 

UV殺菌淨水器 讓全家人喝出健康

Panasonic全新推出日本製UV殺菌淨水器,淨水上通過JIS認證可去除13種有害物質及JWPA認證之4種有機化合物,加上UV紫外線功能,能有效去除99.99%的細菌及病毒;使用上燈管壽命更長達15年,讓全家人天天健康喝好水,健康生活不打烊。

 

日本製頂級5枚刃電鬍刀 令人無所挑「剃」

來自日本專業剃鬍科技LAMDASH密著五枚刃大受男人幫歡迎,今年再推出萬元以下日本製頂級五刀頭機種,其中ES-LV5B深邃藍新色限定上市。大面積刀刃除了減輕肌膚壓力,還可從根部一次刮起大量鬍鬚;搭配全方位3D浮動刀頭,任何角度都能緊密貼和、舒適乾淨,無所挑「剃」!

 

▲Panasonic 全自動美式咖啡機,現磨現沖,輕鬆享受。

 

全自動美式咖啡機 輕鬆享受香醇好咖啡

咖啡已是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輕鬆享受一杯香醇咖啡是一種小確幸。Panasonic推出咖啡豆/粉兩用設計的全自動美式咖啡機,現磨現沖,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自由調整口味濃度,從開始到完成只需簡單3步驟,5分鐘滴漏出4杯醇淬咖啡,喝咖啡再也不是一件麻煩事,加上一鍵自動清洗的功能,乾淨又安心。

 

▲Panasonic新食感果汁機,保留滿滿高纖營養。

 

日本同步新食感果汁機 營養口感滿分

話題正夯的分層果汁,現在也可以自己動手做!與日本同步販賣的新食感果汁機,獨創鍍黑鈦鋼刀,能讓蔬果纖維細緻均勻,保留滿滿高纖營養,口感更加滑順綿密,給家人全新的食感享受。

 

▲Panasonic 手持式攪拌機 可快速、均勻的切碎、攪拌多種食材。

 

手持式攪拌機 美味料理好幫手

每次料理,如果碰到需要剁碎的食材,總是要花費力氣與時間才能完成,現在有了手持式攪拌機,創新4枚刃設計,可以更快速均勻的切割、粉碎、攪拌多種食材,讓料理準備更輕鬆,加上多項安全裝置,使用也超放心。

 

Panasonic始終關心消費者的生活品質,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目標,開發更豐富多元的優質商品,為消費者創造更美好的生活與世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