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逆轉人生》法國影帝歐馬希接下震撼彈!開始學習當爸爸感人肺腑新作《最美麗的意外》獲一致好評!6月23日在台上映

2017.04.28

 

 

法國影帝歐馬希(Omar Sy)新作《最美麗的意外》(英文片名:Two Is a Family),翻拍自美國影史最賣座的西班牙語電影《重點是,我愛你》,此次法國版的《重點是,我愛你》由《貝禮一家》、《啟動原始碼》堅強製片群操刀,攜手法國凱薩獎影帝歐馬希共同打造繼《逆轉人生》後,今年最感動落淚之作。《最美麗的意外》6月23日在台正式上映。

 

 

影帝歐馬希以2011年的代表作《逆轉人生》奪下法國影史第二高票房紀錄,更在全世界包括台灣等地造成轟動,歐馬希也憑該片拿下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同時更是該獎項的第一位黑人演員得主。歐馬希這次在新作《最美麗的意外》中,扮演沒有人生目標的享樂者山謬,某天前女友突如其來的現身,留下兩人的孩子後便消失得無影無蹤,山謬只好接受這突然來的意外,與小女孩共同生活,並開始學習如何成為一位父親。《最美麗的意外》先前在美國上映時獲得相當好的成績,在國際間也獲得一致的口碑好評。

 

 

《最美麗的意外》由法國導演雨果傑林巧妙地將演員、音樂、攝影、劇本結合,連貫起溫馨感人的故事,歐馬希也積極與雨果傑林共同討論如何呈現父女之間的感情,兩人第一次合作便默契十足;歐馬希先前曾表示被《最美麗的意外》劇本裡的父女關係所吸引,並覺得很幸運能獲得導演雨果傑林的賞識,賦予他從來沒有飾演過的父親角色,歐馬希的謙虛與智慧得到了片場所有人的讚賞,也為電影《最美麗的意外》多了一段美好的佳話。《最美麗的意外》6月23日在台上映。

 

 

★ 美國影史最賣座西語電影《重點是,我愛你》動人翻拍法國版

★ 《貝禮一家》《啟動原始碼》製片群操刀,繼《紅酒燉香雞》又一親情暖心之作

★ 《逆轉人生》法國凱薩獎影帝歐馬希 從影以來最動人演出!

 

 

 

《最美麗的意外》劇情簡介

山謬(歐馬希 飾)是一個享樂主義者,在法國蔚藍海岸過著無憂無慮的放浪生活,直到前女友克莉絲汀抱著一名女嬰突然現身,指名山謬是孩子的父親。山謬追隨她來到英國倫敦,卻遍尋不著。無奈只好定居倫敦,在電視台擔任特技替身辛苦撫養女孩長大。數年過去,女孩與山謬成為了人人稱羨的親密父女檔,向來放蕩不羈的山謬在女兒身上找到了人生重心。沒想到這時克莉絲汀卻突然現身,要求獲得女孩的撫養權……

 

▼【最美麗的意外】Two is a Family 電影預告 6/23(五) 有妳真好: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最美麗的意外》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46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