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香港電影節閉幕香港首映觀眾口碑爆棚:超SPICY!嚇到尿!晚上回家會怕!

2017.04.28

 

 

台灣電影導演 九把刀睽違六年後再執導筒,構思八年,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並以全新手法翻轉華語電影新暴力美學。該片在香港電影節閉幕片全球首映,導演 九把刀攜劇中演員《通靈少女》蔡凡熙、《共犯》鄧育凱、資深八點檔戲劇天后 陳珮騏、美女變野獸 劉奕兒,浩浩蕩蕩全員出席。監製 柴智屏說,「在香港是首映的第一天非常緊張,因為電影即將與大家見面;我們的心情很興奮,因為這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與別的怪物電影完全不一樣!我們太愛這個世界,希望世界更美好!」導演 九把刀說,「來到電影創造奇蹟的地方很開心!」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011年在香港上映創下票房奇蹟,不僅打敗周星馳電影《功夫》票房,也在隔年2012年拿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大獎;九把刀這一次帶著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與主創重回香港電影首映。昨晚現場滿座,有六百位觀眾一同觀賞首映;觀眾反應非常熱烈,觀影過程笑聲不斷、甚至大聲鼓掌;映後全場鼓掌超過一分鐘,QA提問也因為太熱烈時間delay、口碑爆棚,「嚇到尿!」「演技超棒!」「晚上回家覺得毛毛的!」「SPICY! 很享受!」「回家路上不敢走在暗暗的屋簷下」「受過低潮打擊、拍出偉大作品」「無小說比較,更好看!」「近十年台灣驚悚電影最精彩」九把刀跟觀眾分享說,「這不是一部怪物電影、這是一部有怪物的電影,我希望這部電影有一些反省性。大家常說他認識的九把刀已經死了 ,但我厚著臉皮活下來了,所以我拍了一部關於後悔、悔恨的電影,希望我們都沒有後悔與悔恨。」

 

 

 

蔡凡熙說,「拍這部片需要我很瘋狂的一面,還好現場大家團結力很夠,可以幫助我能量提升,每天在片場很瘋狂,滿爽的!」鄧育凱:「這部電影是一年前拍的,第一次可以參與演出有很多特效的電影,很期待看到完成後的樣子;很高興今天晚上可以與大家一起看世界首映,非常期待自己在電影裡面的表現,也希望大家肯定我們的努力、喜歡這部電影!」劉奕兒:「真的很有成就感,我覺得自己生出來就是為了演怪物的!」陳珮騏:「眼見不一定為憑,背後的故事只有自己知道,可能自己也不知道。」

 

 

今年暑假最期待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講述,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史上最狂高中生招惹上可怕的駭人怪物,究竟是誰壞誰狂?最後又是誰能活命下來?電影於今年7月28日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8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