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男神撩妹闖公寓「半同居」《喜歡你》新預告金城武穿睡衣入獄

2017.04.27

 

 

影后男神海報媲美頂級牛肉 《喜歡你》美食戀愛上桌

由《七月與安生》黃金團隊一手打造的甜愛電影《喜歡你》,請來男神金城武與影后周冬雨搭檔演出,讓兩岸三地的影迷陷入瘋狂,而這對「萌反差CP」也將於4月底來台宣傳!最新海報曝光,金城武跟周冬雨兩人變成了特級牛排,舉凡男神的高顏值和小萌妹的紅唇皓齒等等,全身美味都被標註出來,逗趣設計讓粉絲直呼好萌!電影結合愛情和美食,而金城武在《喜歡你》變成吃貨,竟為了吃還闖進周冬雨的公寓,甚至把床鋪都搬過去賴著不走,男神一展撩妹神技,「半同居」甜蜜破錶勢必讓影迷看了少女心噴發!

 

 

甜愛同居激起粉絲少女心 失眠戲讓金城武拍得苦哈哈 

《喜歡你》周冬雨變成大廚抓住男神的胃,讓金城武甘願住到她家睡沙發,尬戲36小時讓男神也沒電,一場金城武睡在周冬雨家的橋段,竟真的讓金城武累到起不來,而金城武更自己爆料讓他最痛苦的是演失眠,他表示:「我是真的很想睡,但我得演成我睡不著。」還有跟周冬雨兩人一起吃龍蝦飯的情節,剛開拍兩人還吃得津津有味,沒想到之後竟連續拍了四個小時,吃到快撐死還是得演出美味的神情,讓他們一下戲見到龍蝦飯就害怕。

 

 

 

金城武跟周冬雨浪漫愛情引起粉絲瘋狂,而電影裡兩人的感情路更是笑料不斷,最新曝光劇照透露出金城武竟然鋃鐺入獄,而且還是身著睡衣被關到監牢,許多粉絲表示第一次看到有人拍入監照片像在拍雜誌,甚至說金城武發揮男神實力,只有他能把睡衣都穿成時尚!《喜歡你》這對意想不到的CP組合總是陰錯陽差湊在一起,逗趣的戀愛情節更掀起粉絲討論聲浪。

 

 

 

天真萌妹戀上霸道熟男,展開雞飛狗跳的美食龍鳳鬥!

顧勝男(周冬雨飾)是酒店餐廳「千年二廚」,性格迷糊加上生活白痴,但她卻是身手超級厲害的廚師,她和酒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飾)的秘密戀愛還沒著落,沒想到酒店財務危機而面臨倒閉成為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此時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雙重危機。沒想到此時國際酒店財團總裁路晉(金城武飾)加入飯店的收購戰局,他個性毒舌又自大挑剔,秘密考察酒店大失所望,卻意外被勝男臨場救援的美食所打動,兩人因此展開唇槍舌戰的感情角力。在「喜歡你」與「討厭你」兩股力量的拉扯下,他們會走向哪一端…

 

《喜歡你》5月5日 甜到爆炸!

 

▼電影【喜歡你】泡麵版預告 5/5 甜到爆炸:

 

▼【喜歡你】電影「賴定你」預告 5/5 甜到爆炸:

 

▼【喜歡你】電影主題曲─陳綺貞《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Official MV 5/5上映:

 

▼【喜歡你】電影預告5/5終於等到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喜歡你》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37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