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兩代鹽臉男合體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刷新日片在台上映戲院數

2017.04.27

 

 

繼《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之後,又一跨越時空愛情催淚力作,並勇奪日本新片票房冠軍的《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即將在5月5日於全台感動獻映。本片是坂口健太郎首度擔綱男主角的主演電影,模特兒出身的他,素有「鹽臉系美男」稱號。巧合的是,同樣是模特兒出身,有「初代鹽臉系美男」之稱的田邊誠一也在本片軋上一角,詮釋默默守護著他的伯父。兩代鹽臉男首度合作,頗有傳承意義,田邊也期盼:「想在一旁守護著年輕人那滿滿的生命力。」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在台未演先轟動,以目前全台32家的上映戲院數,強勢刷新今年台灣上映真人日片的排片量最高紀錄,而且還在持續新增當中!

 

 

「兩代鹽臉男」坂口健太郎、田邊誠一合體《與妳的第100次愛戀》

近期風靡日本的「鹽臉男」,特徵是膚色白皙、臉部線條有俐落美感、溫和柔軟卻有男子氣概,給人較為文弱的印象;現年25歲的坂口健太郎,就是新一代「鹽臉男」的代表男星。然而在他首度主演的電影《與妳的第100次愛戀》當中,也出現了一個微妙巧合,就是飾演他伯父的48歲男星田邊誠一,也是初代「鹽臉男」代表。尤其兩人都是模特兒出身,坂口在2014年單獨登上《MEN'S NON-NO》雜誌6月號封面,也是繼田邊誠一在1994年10月號之後,暌違20年再度單獨成為該雜誌封面人物。「兩代鹽臉男」在本片首度合作演出,田邊飾演經營海邊咖啡廳、從小就一直守護在坂口身邊的伯父,不論戲裡戲外都具有傳承意義。

 

對於有機會跟一群年輕人,特別是他的後輩坂口合作,田邊也期望可以感受年輕演員身上的生命力與溫暖:「每件事情都好期待,超級期待!海邊的咖啡廳、充滿朝氣的年輕人、這耀眼的時間及季節、在天空下玩音樂。我已經不再那麼年輕,想在一旁守護年輕人那滿滿的生命力。我認為這是一部會感動所有活在『當下』這時刻,並獻給所有世代的人的一部電影。」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未演先轟動 刷新日本真人電影在台上映規模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日本愛情電影在台灣的票房表現持續升溫,還在上映中的《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全台票房已經上看1800萬,如今這部來勢洶洶的《與妳的第100次愛戀》,戲院業者也看好屆時的票房表現,目前全台已有32家戲院加入聯映陣容,目前仍陸續增加當中,就連大型連鎖影城如威秀、秀泰、新光、喜滿客都選擇在各縣市據點放映,強勢刷新今年台灣上映真人日片的排片量最高紀錄,讓全台觀眾都能感受這波奇幻愛情的浪漫魅力。

 

這部集結坂口健太郎、田邊誠一「兩代鹽臉男」首度合作演出、並刷新今年台灣上映真人日片排片量最高紀錄的《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即將在5月5日於全台感動獻映。台灣片商也推出「超值雙人預售套票」,請速上「博客來售票網」選購。本片劇情描述女大學生葵海(miwa飾演),某日從演唱會返家途中發生車禍。驚醒之後,她卻發現自己身在課堂之中,時間竟回到出車禍前一週。似曾相似的人事物,都如還原般再度發生在她眼前。就當葵海感到困惑之時,從小跟她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小陸(坂口健太郎飾演)告訴她一個祕密:「我可以回到過去…。」為了改變命運,小陸重返事故發生一年以前,並與葵海成為讓朋友羨慕不已的戀人。然而隨著時光流逝,葵海發生車禍的那天又將到來…。究竟小陸能否改變無情宿命的安排,與葵海再次相戀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5/5【與妳的第100次愛戀】HD 電影正式預告︱坂口健太郎 ✖ miwa 領銜主演,【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後又一催淚愛情強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40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