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入選義大利遠東電影節正式競賽單元台版莎莉賽隆劉奕兒美女變野獸為戲瘦六公斤兩週不洗頭九把刀讚天才演員

2017.04.27

 

 

台灣電影導演 九把刀睽違六年後再執導筒,構思八年,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並以全新手法翻轉華語電影新暴力美學。該片日前獲選香港電影節閉幕片,將於本周全球首映;並入選義大利遠東電影節正式競賽單元。該片劇中演員包括最近討論度爆棚的《通靈少女》蔡凡熙、《共犯》鄧育凱、資深八點檔戲劇天后 陳珮騏等,以及超堅強的客串陣容包括 柯震東、宋芸樺、布魯斯、蔡昌憲等。該片導演 九把刀與演員 劉奕兒與媒體見面餐敘,劉奕兒今天一身小洋裝青春亮麗出席,但在該片中不僅美女變野獸、更有許多突破性的爆炸演出,堪稱「台版莎莉賽隆」!她興奮地說:「我覺得我是出生來演這個角色的!」導演九把刀稱讚:「我覺得她接近天才,演的非常好,而且非常敬業;所以每次我們在拍怪物的時候,大家都會處於一種非常興奮的狀態!」

 

 

 

 

劉奕兒先前電視劇作品《美好年代》、《浮士德的微笑》是陽光甜心、落難千金等深受觀眾喜歡的美少女形象;這一次在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飾演關鍵性角色「大怪物」,被最狂高中生蔡凡熙等人招惹,最後展開血色復仇!今天與平面媒體分享電影成果精彩片花搶先看,在片花中只見城市高樓的骯髒一腳,嗜血怪物劉奕兒粗糙的外皮與黏滿汙垢的毛髮指甲、大口獠牙滿嘴口水與血水,在天花板或柱子上面手腳並用攀爬與飛躍;趁遊民一個留神,從天花板倒掛下來的手火速抓住遊民的頭,宛如野獸捕獲獵物般,迅速使之斃命、分屍、大口分食。劉奕兒在電影開拍前做了將近半年的演員訓練,包括肢體、聲音課等等,開拍後扮演近三個月的大怪物,瘦了近六公斤。裝扮大怪物的化妝工作非常費工,每次上妝卸妝都要個花上各兩小時時間,戴上怪物巨型版隱形眼鏡後形同瞎子般幾乎看不見,以及帶上專屬牙套,口水或者血水從開拍到收工滴滿地沒有停過,外加兩週無法洗頭,頭皮上有血漿、碎肉、餅乾屑、木屑皮屑、天花板的壁癌等、什麼都有,成為台北最大行動垃圾場!並自爆因為裝扮怪物的化妝與服裝繁瑣,上廁所或者吃飯都需要有專人幫忙。

 

 

 

 

 

導演 九把刀說:「隔六年沒有拍片,還是有一點點不適應;之前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完全按劇本工作,這一次拍《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則是每天現場改劇本,很多的即興創作!」今年暑假最期待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講述,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史上最狂高中生招惹上可怕的駭人怪物,究竟是誰壞誰狂?最後又是誰能活命下來?電影於今年7月28日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8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