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小日向文世演藝生涯最大挑戰 影后深津繪里獵100公斤豪豬生存LIVE秀我要活下去 老命小命都要顧

2017.04.22

 

 

深津繪里不顧形象獵百公斤大豪豬,在新片《生存家族》中和小日向文世為了生存,小命老命都不顧!上山下海、高速公路騎單車百里,樣樣都難不倒他,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小日向的最大心魔竟然是毛毛蟲,劇本要求飢餓到不行的他,憤而開吃毛毛蟲,他必須克服心理的恐懼,把毛毛蟲拿在手上借位把它吃下去,完成拍攝後,小日向整個虛脫鬆了一口氣,稱這是這次電影拍攝「最可怕的事情」。另一方面,日本奧斯卡影后深津繪里這次在《生存家族》中必須拋棄個人矜持,化身獵豬悍婦和全家人一起捕獵重達100KG的大豪豬,捕捉過程十分驚險,但為了生存下去他們不得不拼命!

 

 

 

真槍實彈零合成 寒冬泡冷水、百斤豪豬追逐戰

影帝影后無替身 全靠自己求生

 

為了追求電影中求生生活的「真實感」,矢口導演除了不用電腦合成的方式拍攝,所有演員也完全不運用替身必須全部自己來。為了營造窮途末路的形象,每天都要抹土撒灰在身上,弄得超邋遢才能開始拍攝。全家人獵豬的橋段也是出動真的豪豬上場,導演說,「因為完全無法控制豬會往哪跑,才能創造出意外性十足的喜感。」此外,雖然故事設定在夏天,但拍攝期卻是冷颼颼的寒冬,電影中小日向文世還得帶著全家人渡河,泡在只有7度的冰冷河水中還不能顫抖,敬業程度百分百。

 

 

 

《水男孩》《哪啊哪啊~神去村》矢口史靖笑淚交織新作

 

靈感充沛的矢口史靖曾打造《水男孩》《哪啊哪啊神去村》等許多風格獨樹一格的賣座電影,《生存家族》的靈感來自美國紐約的世紀大停電,「如果電力消失一週、一年、一輩子的話,會發生什麼事?」充滿實事求是的精神,導演諮詢了許多官員及專家,試吃日本最新型的急救罐頭,甚至連號稱跟水的成分有幾分相似的電池補充液都拿起來試喝。這次由小日向文世和深津繪里主演的新片《生存家族》不只是笑料百出的狀況喜劇,也是見證家庭成員間羈絆的感人電影,唯有在大難臨頭時,才能顯現親情的可貴、夫妻間的相知相惜,這場瘋狂的生存之戰,要全家團結一心才能順利度過!

 

 

 

「電力」完全消失!回歸砍柴挑水的原始生活

沒有電力怎麼活 要緊牙關也得過

《生存家族》故事描述在一個司空見慣的早晨,正準備要起床上班、上學的鈴木一家意外發現家裡所有東西都沒電了,原以為只是普通的停電,沒想到是擴及整個國家的大事件,全國的電力都徹底消失了,交通停擺、手機失靈,一切回歸最原始的自然生活,面對突如其來的危難,鈴木一家能不能團結一心,一起度過這個難關⋯⋯《生存家族》4月21日正式在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4.21《生存家族》官方中文HD預告|《哪啊哪啊神去村》矢口史靖導演新作: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生存家族》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01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