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戀愛完成式》失戀萌弟酒後失身竟讓隔壁男鄰居爬上床劇組三泰帥熱情問候將參加映後座談電影4/21正式上映

2017.04.22

 

▲《戀愛完成式》失戀萌弟與鄰居男酒後意外發生關係。

 

講述兩位泰國男孩偶然在日本相遇而意外展開異國戀曲的泰國純愛電影《戀愛完成式》,將在本周五(4/21)正式上映。電影中有大量在日本拍攝的場景,唯美程度媲美風景明信片; 但在小清新的愛情故事中卻出現失戀萌弟酒後失身的情節,令不少觀眾「熱血」沸騰。而劇組三泰帥已於昨日(4/19)抵達台灣,行前還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與台灣的觀眾們熱情問候,接下來將在台灣展開一連串的宣傳行程與大家近距離接觸。

 

▲《戀愛完成式》失戀萌男到日本療情傷卻意外失身。

 

泰國純愛電影玩很大 失戀男趁酒後失憶與鄰居發生關係

這部新片《戀愛完成式》雖然散發著一股濃濃的純愛氣息,但兩位男主角在片中的”定情橋段”卻是令不少觀眾大為”驚艷”。原來是在片中飾演剛失戀的萌弟為療情傷而去日本,恰巧認識了同是泰國人的隔壁鄰居,兩人相約喝酒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喝醉後醒來卻發現彼此脫光光躺在同一張床上意外發生關係。雖然對於純愛電影來說看似過於重口味,但導演想藉此傳達一個重要的主旨,呼籲大家:「不過是什麼樣性別或組合,愛一個人其實都沒有差別」。

 

▲《戀愛完成式》三泰帥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立即展現驚人魅力。

 

三泰帥錄製影片親切問候 平安抵達台灣期待品嘗道地美食

導演與片中兩位主角演員三人因為顏值頗吸睛,而被網友們暱稱為三泰帥。三人已於昨日(4/19)平安抵達台灣,一下飛機便展現出活潑俏皮的模樣,一點都不受飛行旅途的疲勞影響。而在來台灣前夕還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要來跟台灣的觀眾打聲招呼,並且呼籲大家記得要參加電影的映後座談會,期待與台灣的影迷觀眾們見面。而導演私底下也透漏出對於台灣小吃美食的期待,有機會希望也可以挑戰品嘗臭名昭彰的特色小吃「臭豆腐」。另外一行人預計下榻在西門町地區,因此也對於當地的知名老店美食也是非常期待。

 

▲《戀愛完成式》三泰帥行前錄製影片親切問候台灣觀眾

 

三泰帥熱情出席兩場映後活動 再加碼錄製驚喜直播秀

劇組三泰帥除了出席電影首映會以外,還安排連續兩天出席電影映後座談會。又十分貼心的為了無法到場的觀眾著想,因此決定舉辦一場小小的直播秀在片商的臉書粉絲團上與全台的網友們互動,讓所有不分性別的觀眾也瘋狂。

 

【影人出席 映後座談場次】

▌4/21(五)20:00場次,於in89豪華數位影城

▌4/22(六)16:40場次,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不限場次預售套票則可至:博客來購買;更多關於本片相關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戀愛完成式》給台灣的問候+名人推薦Part 2│2017.04.21 殊途同愛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戀愛完成式》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95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