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兔子界的J姐來啦!全球累積超過三百萬粉絲的社交平台女王正式登臺

2017.04.21

 

 

Jay the Rabbit(J比兔),一個可愛、時髦又詼諧的大齡單身兔女郎,將自己的感受與日常發表於泰國臉書,推出不到三個月即累積獲得超過30萬粉絲,並連年獲得各項媒體大獎,如泰國知名入口網站Mthai年度風雲人物、知名雜誌OK!舉辦的OK Award年度社交媒體寵兒等。2015年,在日本Line Blog以ジェイラビ現身,也隨即造成J姐旋風,同年推出與巴黎萊雅聯名推出Line Camera貼圖,即累積超過200百萬次下載。從不避諱談論大齡剩女的狀態,對於愛情,J姐是勇敢的肉食女,最愛帥哥與小鮮肉! 渾圓豐滿的體型,J姐還是力求天天美得不要不要的,趁著賀爾蒙還在分泌的年紀,盡情享受美食,更喜歡到處旅行!單身又怎樣?胖又怎樣? 年過35又怎樣? J姐用自己的態度面對,以一些幽默,一些反骨,一些戲謔,描繪自己的故事。J姐的日常生活,在台灣也正式推出囉:J比兔之姐的日常官方臉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